重庆金佛山——我的毕业旅行

转眼间,在重庆的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即将离开这个有山有水的美丽山城,心里有几分不舍。身边的同学们都在计划自己的毕业旅行,我也打算趁此机会放松一下~~~
我们几个外地的同学打算毕业后就直接回家了,所以,商量过后,决定把毕业旅行定在重庆金佛山,这是重庆同学强力推荐的哦!

听说重庆金佛山是国家5A级景区,还被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所以离开重庆之前更应该去看看咯。去过之后发现果然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所以特写游记一篇,造福广大驴友~~~
我们是在重庆主城出发的,所以其他地方的游客只能求助度娘啦~~~

重庆主城至金佛山旅游专线已经开通,因此我们直接在龙头寺乘直达车到金佛山景区。
直达车每天一班,早上8时从龙头寺出发,下午4时从金佛山返回,单程1.5个小时,单程票价50元,车内有WI-FI,好爽!!!

当天上午大约10点,我们到达了金佛山西坡山脚下的天星小镇,由于早饭没怎么吃,所以刚到那里就直奔大碗菜,这可是推荐指数5颗星哦,他们家我最喜欢的两道菜是泡椒方竹笋和黄花土鸡汤,各位吃货一定不能错过。

下午,我们正式开启了金佛山之旅。这个季节的金佛山蔓延着绿色,给人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

金佛山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绝壁栈道、金龟朝阳和碧潭幽谷。
绝壁栈道,听到这四个字,相信恐高的筒子们已经hold不住了,但是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有图有真相哦~~听旁边的游客说,如果是在天气稍阴的时候来走栈道,感觉自己就像置身在虚无缥缈的云海中。

金龟朝阳,位于金佛山牵牛坪景区,是绝壁与山顶缓坡构成的绝妙景观。

之前一直很好奇这个景点名称如何得来,还好去的那天阳光正好,太阳照射在山壁林间,让我感受了一下“金龟朝阳”的魅力。
碧潭幽谷,炎炎夏日,此处给人一种身心宁静的感觉,仿佛所有的烦躁、杂尘都能被净化。

听很多人说在金佛山中偶遇猴哥,听着就觉得很奇妙,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此行并没有遇到山中的灵猴,哎,希望下次来金佛山能够弥补这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