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2016 BLACK YAK布来亚克牛人牛队 雨滴的雨崩之行

69早上一觉醒来530了,在外面我的睡眠一向很好,跟楚韵550急忙忙赶到食堂吃早饭,群消息今天行李放103,轻松上神瀑,返回客栈原线返回西当村!185昨晚每隔1小时起床看一次,心下想想做40人的领队不容易啊,其实做任何事都不容易,在一个行业没有3-5年的积累和坚持都出不来!

630准时出发,雨后的山路特别湿滑,前面的星星突然滑倒了,打起十二分的小心来走路,6公里的行程用了2个多小时到达,悬岩倾泻而下的瀑布,被称为"雨崩神瀑",藏族人以到雨崩神瀑下沐浴作为一种洁净心灵的修炼,到顶后伙伴们冲到神瀑下照相,顺时针奔跑,又湿又冷,我穿了一件雨衣跑了一圈拍了二张照片,赶紧上来,冻的手都红了,原先想的要带点神瀑的圣水回去也忘的一干二净,留有缺撼吧!

回程天晴了,为了不留遗憾,185征询大家的意见后决定原程返回客栈,取行李后走尼农大峡谷!AIMMI和达美太累了留在下雨崩村原地等,我们大部队拿上行李在前面集中,小平负责领她们跟我们汇合,185在前,喜洋洋在中间,阿妙和金易收队,大部队开始加快前进,17公里的尼农大峡谷,大部分是下坡路,与驴子擦肩而过时,灵光一闪重新注释了驴友----背负行李走驴子的路。
    最后
7公里是悬崖峭壁,又热又累又是下坡路,我明显觉得自己的脚趾不适,出于惯性往前走,似乎连拍照的欲望也没有了,对美景也有了免疫力,随着哗哗的流水声开始走悬崖路,风很大,平常想着要控制体重,那一刻好担心体重会不会太轻一不小心被风刮下悬崖啊!前后都没人,我按照自己的节奏独自行走着,与自己的内心对话,以前没空想的都认真思索了一遍,这是一种精神的享受肉体的折磨!低着头走啊走,听见喜洋洋和TOM在叫我,回过头忽然发现要下山了,忽然精神抖擞,最后的一段了,看见早到的伙伴们在下面休息,各种羡慕啊!

510分坐上车才发现累瘫了,一动也不想动,脚趾说不出的疼痛,估摸着受伤了,伙伴一看手机52000步,我这辈子没有哪天走过这么多路,只有在这个无法回头也无人来救援的地方,亦不能影响团队前进的节奏时,我才会一鼓作气行走了这么远,如果在城市,我肯定做不到的!
   潜能的激发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累的无法用言语形容,但心里还是颇有成就感的,这么多下坡路啊!每一步我的脚趾都发出了抗议,甚至有几次抵脚的疼痛都让我差点哭出来,但我坚持走完了!男伙伴问我累不累,我每次都说还可以,其实我是不想打击他们的士气!真心不容易,此行磨砺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毅力,锻炼了我的吃苦精神,这在以前任何的旅行中是不曾做到的,也不可能有的体验!回到酒店脱掉鞋子祙子,泪盈于睫拍了张脚趾的照片发小黑,此刻我再也忍不住内在小孩的抱怨了,静静的躺床上,什么都不想说了,身体发软有点生病的先兆,晚上的聚餐我也没味口,有点想吐,喝了点热茶有所缓解!
   我内在的核心人格还是脆弱的,改变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想想
185虽然比我小,但他的坚持,忍耐,责任心,毅力,吃苦精神都值得我向他学习!

610我们的车队一路向南,晚5点在雨中到达熟悉的丽江大水车,多情的丽江让我们来去都经受了雨水的洗礼!散团后直接到丽江火车站,候车时与牧嫂和月光聊天,二位资深老驴的讲诉让我受益匪浅,人迹罕至的美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但风光背后的艰辛却不为外人道也,这种经历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对培养我们的挫折商和耐力却是非常有效的!牧嫂的年轻态也让我感受到情绪平和的重要性,30岁后你的容颜是自己修炼的,以此自勉!

行程结束了,由点到面的影响正在慢慢生效!

我是雨滴 发表于 2016-6-17 08:46 自从看了台湾黄锦敦老师的雨崩游记,很想亲历仙境,年初就定了6月4日的雨崩行程!跟185走了二条休闲线路, ... ...

一次记忆深刻的旅行
ilyx21 发表于 2016-6-17 09:23 一次记忆深刻的旅行

离开了小黑哥,你更强大!加油!?

庞大的出行队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