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

中毒已深之无兄弟不登山 七月疯行年宝玉则

距去年年宝之行的日子越来越远,上路的心却如此之焦灼,近期总是有一种不期而遇模糊却又清晰的影像在脑海中翻腾,我却无能为力,只有阵阵的寂寥和空虚。如果说真有轮回,我想此时如此糟糕的情况,就是催我上路的号角,我相信我的轮回在路上…………

说实在话,去年年宝之行在印象中并没有看帖和想象中那样的浪漫邂逅和美丽动人,留在心里的只有一种期许和那若即若离的回忆。活动归来也没有什么沉淀呀、醉氧呀林林种种的各式情况,休息日任由百般无聊却没有了出门的欲望,持续有2个月之久,而在随后的各种活动中久久找不到以往活动的那种洒脱、随性、自由、愉悦,时至今日,懵然有所感悟,可能心里多了一种叫欲望的东西在作祟。

无欲无求,方可大同。作为万世轮回的一粒沙尘,此等修为是我辈必不可达呀,更甚之连说走就走的勇气都没有,如何慰藉俗世这颗寂寥躁动不安分的心,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在路上……行程攻略完成之前,忆年宝之行暂安心中之欲

中毒已深之无兄弟不登山  七月疯行年宝玉则

xmjwjg 发表于 2016-6-17 20:25

等更新...
xmjwjg 发表于 2016-6-17 20:23 距去年年宝之行的日子越来越远,上路的心却如此之焦灼,近期总是有一种不期而遇模糊却又清晰的影像在脑海中 ... ...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活动计划决定之后,各种的激动、向往、严重点说甚至出现了幻想,各位看官莫笑,说实在话,这是我这个小地方的银出门最远的一次哟,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然后就是种种活动的准备工作了,各位大咖应该狠熟悉,自不多说,此处省略N个字…………
中毒已深之无兄弟不登山  七月疯行年宝玉则

这就是从零到整的过程,万事俱备,就等出发………………
      本来计划的周六一早出发,但是这群疯子都迫不及待了,周五下午集合装车后,都不想离开,最后毫无原则的剥离了计划,全体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马上出发…………就这样,心怀向往,一路笑语,逃离了这个钢筋混凝土的小城,把灵魂洒在了前行的路上。
说走咱就走呀,路一直在前头,我们不需要过多的理由只要说走就走的勇气,一路狂飙一路歌,第一晚夜宿宝鸡,大家全无睡意,然后半夜鸡叫,继续前行…………进入甘南藏族自治州地界,清新的空气、蓝蓝的天空,我明明看见了各位小伙伴洋溢不住内心最纯真的笑容。行至玛曲县有一叉口,虽然找路人大叔打听了一下,委实大叔的话有点不太好懂,随后按导航索引继续前行,就是这一刹那的失之交臂,注定了预想之中的事情提前发生。前行之路相当之坎坷,路面窄不说还有各种坑、各种地形地貌无时不让作为车夫的我也为之疲于奔命,但是此路绝对是越野爱好者的天堂,一路的各种颠簸加上一天以来五脏庙各种维生素的缺乏,淡然姐出现了高反的种种迹象,My god………………
本来预计下午五点就可以到达久治县城,我们却足足迟到了两个多小时。向导老鬼联系住宿,其他人就近抓紧时间进餐。为方便出行住宿点就选在了饭店对面,吃完饭的队员陆续卸车,宿舍在三楼,看似简单的一个小楼,40斤左右的背包一口气背上三楼,基本都不同层度出现高反症状,更像高原给我们初来者的一记下马威。本来准备不多的葡萄糖很快被瓜分殆尽,大家休整机会,我和大自然到县城买药,转了一圈药店全部打烊。当时,真是头大 ,最后一商量决定到县城医院碰碰运气,进入医院急症病区,看到有一些藏民在为一名患者祈福,问询护士答复没有,恰巧一位藏族老妈妈需要上二楼病房而他的儿子和护士怎么也扶不动她,我们马上伸手把老妈妈送到二楼,可能是我们的行为让护士感动或者说是对外来者的认知改变,转身时,护士拦下我们说问问值班医生,最后购得两盒葡萄糖、一个氧气袋。
12日早起,细雨迷蒙,在平时绝对认为这是一个浪漫邂逅的开始,而今天赶脚确实如此的糟糕。冒雨装车完毕,车后盖怎么也锁不住,经过各种比划才修好,耽误近一个小时。启程,一路顺畅到达徒步起点景区西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