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8

黄山山下住宿酒店--黄山笨骆驼酒店介绍

为什么选择笨骆驼酒店

第一,酒店位置
笨骆驼酒店位于黄山脚下游客集散中心(景区换乘中心)的隔壁,一墙之隔,步行仅需一分钟。无论你是从杭州南京上海等地坐长途大巴来黄山风景区,还是第二天一大早坐第一班景区换乘车上山,住宿笨骆驼酒店都是最方便的。

第二,住宿条件
笨骆驼酒店于2016年春节前,更新了所有的床上用品,一律按照星级酒店床上用品标准配置,彻底解决了被子薄不暖和,床垫薄躺着累,枕头低不舒服的问题。睡的香,第二天才有足够的体力和精力游览黄山,休息的好,才能更好的缓解登山疲劳。

第三,帮助游玩
住宿笨骆驼酒店的游客,在登山前,我们都会为游客介绍登山游览线路,让游客自由自在的游览黄山美景。如果游客去翡翠谷、宏村等山下景点游玩,我们还可以帮忙联系包车、购买折扣门票。笨骆驼还可以代订返程大巴车票。

第四,笨骆驼美食
笨骆驼酒店一楼大厅提供餐饮服务。我们聘请当地徽菜厨师,使用正宗徽菜食材。臭桂鱼,笋干烧肉是我们的招牌菜。笨骆驼购买新鲜活鱼自己腌制臭桂鱼(市场上售卖的臭桂鱼,是真的有股怪味),根据气温控制腌制天数。别看名称带个臭字,实际上是为了腌制入味并不是为了腌臭,所以笨骆驼的臭桂鱼香而不臭,味道好,最受游客欢迎和推荐。我们的笋干也是取材当地农家,传统制作方法碳烤制作,无硫磺熏烤,笋干原色,吃过我们的笋干烧肉又购买笋干带回家的游客大有人在。

第五,诚实做人,诚信经营。
笨骆驼酒店主张自助游,因为只有自助游才能更好的游览黄山欣赏美景。笨骆驼从来不会劝住店游客参加黄山一日游的旅游团,更不会劝游客参加所谓的黄山东海一日游或者叫东线一日游。大多数的游客在来黄山的班车上或者火车上,已经被车上的某些人员洗脑利诱,到笨骆驼酒店后会主动提出要参加黄山一日游的旅游团,甚至主动提出要参加东海一日游,这不是明摆着送钱给我们吗?游客参加黄山一日游,酒店是有利润,东海一日游的利润更是大到你不敢相信。但作为一个负责任、求发展的网络营销酒店,而一日游不能很好的游玩黄山,东海一日游的那几个景点也真的是没什么好玩的,笨骆驼都会劝阻游客的这种行为,我们要是这么做了,会被游客背后骂我们坑人。

黄山笨骆驼自助游酒店就在黄山景区换乘中心隔壁,步行50米即可到达换乘中心入口,称得上是上下山交通最方便的自助游酒店。自驾车的朋友可以把车子停在我们酒店,而后步行一分钟去换乘中心乘坐景区交通车上山,下山也是乘景区交通车回到黄山景区换乘中心,而后到我们酒店取车,是不是很方便呢!住宿我们酒店或者通过我们预定山上酒店的朋友,也或是仅仅有行李需要寄存的朋友,可以把行李寄存在我们酒店,下山后再来我们酒店取行李,真的很方便!

淘宝预订笨骆驼酒店,双人标间148-168元,三人标间218元,夫妻大床房168元。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24小时洗澡热水),空调,液晶电视,WIFI。

进山游览的所有游客,均需从黄山景区换乘中心乘坐景区交通车,前往前山的慈光阁票房或后山的云谷寺票房,而后购买门票及缆车票上山。黄山景区换乘中心最早发车时间为早上六点左右,发车间隔一般为15分钟(人流高峰期坐满就发车)。黄山景区换乘中心往返慈光阁或云谷寺的单程票价均为19元每人次,黄山景区换乘中心往返温泉的单程票价为11元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