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使用手机APP遥控的营地灯,有市场需求否。

我朋友是富爱智能营地灯的厂家,前两天给我邮寄了一个样品过来,外形跟山力士cc3类似,不过重量比较轻,而且创新之处为手机APP控制,目前支持安卓和苹果。使用蓝牙连接,可以控制开灯,关灯,闪光灯,SOS,定时开关,无限调节亮度等功能。定价比山力士CC3便宜三分之一。
因为我本人也不是户外用品领域内人士。所以想在此请教各位大佬,这个产品的预期市场如何。。
有哪些痛点或者好的切入点。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加我微信聊聊,我的微信kindfriends
  • 梧桐的灰烬 呵呵 产品开发不能创造出了产品再去寻找目标客户. 不过既然已经成型, 那么就重新开始考虑一个市场需求吧. 单纯的户外, 无论是自驾露营,还是徒步露营都不需要APP 对营灯控制, 只有庭院灯+居室灯+户外露营灯的 ... 2016-8-4 10:49
我感觉挺创新的. 不懂灯不是专业的.但是对于我这样消费者来说这些功能挺实用的.
触碰式,物理操控,真正重视人与物,之间的情感交流,,wifi app 蓝牙都只是中间很小一部分
我是善友 发表于 2016-6-19 20:56 我朋友是富爱智能营地灯的厂家,前两天给我邮寄了一个样品过来,外形跟山力士cc3类似,不过重量比较轻,而且 ... ...

呵呵  产品开发不能创造出了产品再去寻找目标客户.

不过既然已经成型, 那么就重新开始考虑一个市场需求吧.

单纯的户外, 无论是自驾露营,还是徒步露营都不需要APP 对营灯控制,  只有庭院灯+居室灯+户外露营灯的模式需要.

而这种需要, CC3 的外形特征就非常差劲了,需要重新设计能够作为室内灯的外观.

重新设计,开模.............  你自己看吧 .
  • 我是善友 很好的意见,很中肯。多谢。 这个产品是朋友制作的,让我帮忙来推一下。产品这块我不清楚,所以问问专家们。 2016-8-4 13:25
梧桐的灰烬 发表于 2016-8-4 10:49

很好的意见,很中肯。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