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入坛后,败下来的炉具锅具,以及谈下使用感受

喜欢钓鱼,一次见到有酒精炉的套锅,网上一查,误入论坛!本来也喜欢户外活动,已是,不知不觉败下了这么多的东东!
先来张部分的照片吧!
入坛后,败下来的炉具锅具,以及谈下使用感受

其中,可能会涉及的品牌,我尽量少提吧,实在不想涉及商家太多的无素!    第一个入手的炉子,是在2008年的一次偶次的机会,在大理的一个户外店买的,当时差不多300的样子,这个炉子一直用到现在!质量还是不错!是KOVEA的KB-0211,这个是买对了,就是下图中右边的那个,都是岁月的痕迹呵!入坛后,败下来的炉具锅具,以及谈下使用感受

然后回来买个个三-四人的白铝套锅,一个大锅,一个煎锅,三个碟,一个小锅,小锅里面装这个炉子,就这样,一直用到了2015年,当然这些年中也入了些炉子什么的,象左边的那个。当时我的0211气管堵塞了,没法找到配件,找到了这个,买了配件,顺便也买个炉,但人品问题吧,这个炉子会黑锅,只用了一两次的样子,一直放着。现在,我的0211也一样黑锅了,因为它的中间的网烧烂了(现在的新款设计,没了那个网了),气化不好,虽然现在也能用,但我好少用了,只是留个纪念了,所以,进口炉子,虽好用,但难找配件,也麻烦!再上张图吧,纪念我的第一个炉子!

刚好带了这四个出来,合个影吧!去年尾,我的好朋友把我的一套锅抢了,我只能送了一个炉子,帮他配好一套!

于是,我的锅又要开始重新添置了,这次也学下人家高大上,来个钛的!

入坛后,败下来的炉具锅具,以及谈下使用感受

这个是大锅,加个订制的煎锅!
这是套小的!

打开来,这个样子!入坛后,败下来的炉具锅具,以及谈下使用感受

当然少不了这些,有些是买的,有的是买锅时送的!
入坛后,败下来的炉具锅具,以及谈下使用感受

自驾腐败的需要,买了个袋来装上!
其间,也没少折腾气瓶,一次性虽好用,但腐败起来,还是大点的气瓶好!

这个,向大家推荐下,是作为挡风板,真心好用,当然,它烧柴也不错,前提是你能忍受得下背黑锅!!
  • 流浪者63 很多驴子都有这样的经历,气炉油炉的使用寿命都很有限,进口的要好些,不用放久了都会坏掉的。到最后还是选择用钛的,钛的柴火炉可能用100年都用不坏。我最后炉具和锅具都定位在钛的上面了,虽然贵,但每次使用都感受 ... 2016-6-21 10:17
  • 阳江七号 晕,编缉好的文字呢,为何不见了呢! 2016-6-20 23:50
  • 阳江七号 其实,还有好多炉具和锅,有的送人了,不知还能找到照片不,开了贴,我尽量找下吧! 2016-6-20 13:18
阳江七号 发表于 2016-6-20 12:56 喜欢钓鱼,一次见到有酒精炉的套锅,网上一查,误入论坛!本来也喜欢户外活动,已是,不知不觉败下了 ... ...

晕,编缉好的文字呢,为何不见了呢!

很多驴子都有这样的经历,气炉油炉的使用寿命都很有限,进口的要好些,不用放久了都会坏掉的。到最后还是选择用钛的,钛的柴火炉可能用100年都用不坏。我最后炉具和锅具都定位在钛的上面了,虽然贵,但每次使用都感受到高品质带来的快乐,这样就很值了,也就很便宜了。
  • 阳江七号 问个问题你,你用柴火炉,是如何忍受背黑锅这个问题的呢?反正我是不背黑锅的,但柴火炉是十分好玩且燃料易得! 2016-6-21 11:07
  • 阳江七号 是的,这是后来,大家一路用过来的感受,非常好的经验!我现在也全部钛的了! 2016-6-21 10:55
找了下旧照片,找到了这套白铝锅,也是用了好几年的东西,和那个0211炉子的组合!!入坛后,败下来的炉具锅具,以及谈下使用感受
再上张活动时的照片!这个味道也非常不错!

流浪者63 发表于 2016-6-21 10:17

• 流浪者63 这个黑锅只是一个表面视觉的问题,说白了就是个你能看到的感觉在做怪,这样你就很难接受。实质上就是碳吃了也没关系,比起你看不到的尘土里带的碳疽菌苞子和其它病菌要好的多,这样从健康的角度上心里就可以接受了。 ... 2016-6-21 15:26
qiheru 发表于 2016-6-21 10:53 前几年买了一个兄弟什么A12的汽油炉  298   现在基本坏掉了   不喷汽油了   现在点着活力小 冒黑烟 ...

我到现在都认为,在我国,用油炉,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所以我一直未有入!

阳江七号 发表于 2016-6-21 11:07

这个黑锅只是一个表面视觉的问题,说白了就是个你能看到的感觉在做怪,这样你就很难接受。实质上就是碳吃了也没关系,比起你看不到的尘土里带的碳疽菌苞子和其它病菌要好的多,这样从健康的角度上是无害的,这样心理上就可以接受了。为了不污染到其它衣物上用后简单处理下用个塑料袋包好就可以了。   战争年代缺医少药,聪明的卫生员医生会用烧柴做饭后灰黑不同的碳灰粉沫包成一包包发给生病的战士们吃,可治感冒发烧,胃痛,腹泻,皮外伤等等。但就是这样的药战士们也很难要到,还要说尽好话才可以得到一小包,而通常卫生员会说:这是给重伤员留的,只能给你一点点。
  • 来自青山下 碳粉可以治病? 有依据么,不要乱讲。 如果可以治这么多病,几千年来的中医居然没入药,汗! 2016-6-2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