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北极狐

瑞典品牌

主营产品: 冲锋衣、户外装备

经典款产品:双肩背包类、猎装、
风衣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该产品使用G-1000®功能型面料(G代表Greenland),采用棉+织物混合,G-1000面料不使用任何对环境有害的化学防水覆膜,更加透气、体感舒适、 防风、防泼水、超强耐磨。灵活涂蜡,应对多变天气,得到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的一致认可。也是唯一一家获得瑞典皇室御用品牌殊荣的户外品牌,更显现了品牌的经典与高贵!我很喜欢1968年为格陵兰探险队设计一款简约经典的风衣。

兴衰荣誉史:
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一流的户外公司,品牌故事源自1950年。从一个木制背包框架开始,
回归自然,享受户外,几十年来,北极狐已成长为综合性的专业户外休闲品牌,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户外品牌。
今后的发展战略将主要着眼于海外,今年,加速在中国开店扩张。。。产品价格小贵!

品牌LOGO:

经常可以在帝都街头看到Kanken包的影子,很多中外年轻人背了,很时尚。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6-6-21 14:38 奖励机制:1、按要求回复以上5个问题且有料者,每个回帖(只对应一个品牌)奖励100个先锋币;2、每 ... ...

支持了解一下

支持支持
支持先锋精彩户外活动分享。

我对于登山的装备了解不多,因为今年在家闲着没事,就做了微商,各拉丹冬国内的品牌,主营:包类;经典款产品:CRADANDO(格拉丹冬)Gecko 75背包;值得称道的地方:容量大,但是空包重量只有2.30公斤;兴衰荣誉史:不是很清楚,抱歉。
Goal Zero

美国品牌。

主营产品:太阳能充电器、移动电源、帐篷灯等户外用品

经典款产品:登山、远足、徒步、探险、野钓类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制作、设计都很新颖,科技感十足。

GOAL ZERO LLC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太阳能设备的科技研发与产品销售的公司,由罗伯特(Robert)于2009年6月创立,公司位于美国犹他州84065布拉夫代尔市.2014年8月14日,美国能源巨头公司NRG收购了GOAL ZERO公司,加强了GOAL ZERO的产品研发能力和销售渠道的扩展。利用绿色能源促进社会公平,使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绿色能源带来的快乐。通过积极的参与世界性的公益组织,将我们的产品免费的提供哪些需要电力设备的地区。品牌愿景:让世界处处充满电。在穿越中集体的力量大于一切,每个人都要通过集体的协作才能战胜困难、共同享受成功的喜悦。

品牌新LOGO:【先锋早知道】聊聊你所了解的户外品牌

狼爪(JACK WOLFSKIN

德国品牌

主营产品:户外运动类装备,包括服装、户外鞋、背包等。

经典款产品:三合一冲锋衣(狼爪对中国市场的把握推了很多款三合一冲锋衣,这类服装是狼爪户外服装里最为畅销的)、户外鞋(比较代表的是狼爪远足系列)、中小型背包(远足背包)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颜色种类非常丰富、设计感比较强、比较时尚适合都市运动休闲、质量没得说、最重要的是在国内有很多专卖店和专柜网上也有旗舰店购买非常方便。

兴衰荣誉史:狼爪的总部位于德国伊德斯坦因,进入中国主打服装、鞋和包为主的户外运动装备,狼爪在中国的品牌认知度是非常高的,从一线城市到四五线城市,从户外发烧友到普通的大众对于狼爪的基本都熟知,因为狼爪的出色的设计风格,加上适合中国市场的营销方式,得到了国内大众的认可,个人觉得诸多国外知名品牌来说,狼爪是在市场方面做得最好的。因为狼爪的服装类设计非常有时尚休闲风,所以狼爪的服装在城市街头也会经常出现。

秀上一款来自8264测评的狼爪背包,这也是我第一个狼爪品牌的登山包,设计感很强,功能丰富,适合远足和骑行。

品牌:天石 HIGHROCK

来自哪里:天津  由加拿大在津独自创办的企业和品牌

主营产品是什么: 天石主营产品是羽绒睡袋和棉睡袋,羽绒服棉服,另外也有速干衣裤背包和帐篷。还为加德满都,北面等大牌做代工。

经典款有哪些:驯鹿系列木乃伊鸭绒睡袋,*柏 、*杉系列信封式棉睡袋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是什么?天石在2003年获得了中国军方的供应商资格,为中国军队制造用于部队标准装备的睡袋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和工艺指标成功通过了军方的严格测试。作为全球多个著名户外品牌的供应商,仅睡袋产品一项就获得美国市场平均达25%的占有率。

现阶段兴衰成败史如何?你怎么看?天石从得到专业认可到赢得户外圈用户们的良好口碑,这个创立于03年的品牌一直稳健的发展着,作为一个天津人,希望天石能越来越好,虽然它仍就不是一个民族品牌。品牌LOGO

实物:

cc688 发表于 2016-6-22 12:12 Fjallraven北极狐

目前比较小众的品牌

沙乐华(Salewa)

德国品牌。

主营产品:登山探险类产品

经典款产品:攀岩类装备(绳索、头盔、快挂、安全带等这些都非常不错)、但在中国主要销售服装类,比如冲锋衣、羽绒服,还有部分种类的登山鞋和登山包。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曾经最欣赏的一个德国品牌,因为我个人是个德系控,最值得称道的地方那就是做工以及性能,至于其他的就没必要说了,德系向来不注重款式。

兴衰荣誉史:几次进出中国,地位非常的尴尬,非常好的德国品牌,只是因为市场方面等原因在国内知名度也好,市场也好,做得都是进退两难。沙乐华的二次退出被装备控们誉为黑鹰的再次坠落,实在是让人伤感。最近听说和图途联手要重回中国,但到年中了也没有什么大的动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无论如何希望沙乐华可以在中国做起来。顺便说下沙乐华的新LOGO,实在没有旧款好看,这个让我对沙乐华的将来很是担心。

老款LOGO

新款LOGO

沙乐华的排骨羽绒,质量不错,但可能因为面料及库存过久的原因钻绒比较厉害,LOGO被挡住了,但绝对是老款的沙乐华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