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早知道】聊聊你所了解的户外品牌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6-6-21 01:38 奖励机制:

学习经验............

十点半(Ten Thirty)

中国品牌

营产品:登山表

经典款产品:顽石系列登山表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做工优良,结实耐用,价格比之于颂拓、佳明、卡西欧等大牌登山表要便宜太多,千元以内的价格可以让大部分户外爱好者所接受。

兴衰荣誉史:十点半一个国内的年轻品牌,2002年成立于深圳,主要是生产各类手表,大概因为前期的业务主要是出口所以户外圈内的名声不显,近年十点半把重心放在了国内市场上,推出了顽石系列第三代登山表,最近也在主推这款新产品,很有幸在8264上得到了一块顽石三代登山表,最近也会写出测评报告。

【先锋早知道】聊聊你所了解的户外品牌

顽石三代,精钢表盘,皮质表带可以看出第三代产品的确在注重产品的改变升级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6-6-21 14:38 奖励机制:1、按要求回复以上5个问题且有料者,每个回帖(只对应一个品牌)奖励100个先锋币;2、每 ... ...

我就觉得  探路者很不错,穿着很舒服。我甚至都想租一个门面  做探路者品牌
神秘农场(Mystery Ranch)

美国品牌

主营产品:背包类装备

经典款产品:战术类背包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做工一流、背负十分强大、军迷的顶级背包,算是非常小众的品牌了。

兴衰荣誉史:神秘农场相信喜欢军品的朋友都不会陌生,这个品牌是由著名背包品牌Dana Design的创始人创立的,早起这个品牌没有多大名气,后来因为美国军方的采购而名气大振,据我所知神秘农场有一半以上的销售额都是由政府采购贡献的,知名的采购方有海豹突击队,三角洲特种部队等,说到这些大家一定会热血沸腾了,一串串美国大片浮现在眼前,哈哈,没错,神秘农场不光名气大,它的性能也非常不错,超强悍的背负,提供了优良的舒适性。

品牌新LOGO:
【先锋早知道】聊聊你所了解的户外品牌

先支持,再了解一下。
沃德(VAUDE)

德国品牌

营产品:登山探险类产品(背包、服装、睡袋、帐篷等)

经典款产品:背包类装备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德国品质质量非常好、结实耐用,中档品牌,性价比很好,设计比其他德系品牌要时尚些。

兴衰荣誉史:沃德这个品牌最初是做背包的,以背包的背负舒适而著称,后来开始丰富产品线,睡袋,帐篷等野营类装备开始上线,一直到服装,沃德的装备覆盖了户外大部分装备。沃德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比较低调,但知名度却不是很低,大部分户外爱好者都会知道这个德国品牌,价格合适,做工优良,产品线丰富受到大家的青睐。而沃德在中国的主打还是以背包和服装为主、

Lowa

德国品牌

主营产品:各种户外类运动鞋(包括登山、远足、城市休闲等)

经典款产品:登山鞋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扎实的做工、结实耐用、设计合理,鞋的覆盖种类丰富,从高山系列到负重远足,徒步、旅行等种类,应有尽有。

兴衰荣誉史:对于LOWA的认识是从军版鞋开始,穿着十分舒适,款型也很好,质量更是没的说,以至于我无论是爬山还是日常都很喜欢穿。对于LOWA这个有九十多年历史德国品牌我是非常喜欢的,对于细节的苛求到极致,选用的材料也是最优质的,LOWA的鞋坚持欧洲制造,也确保了品质。LOWA进入中国由南京诺诗兰代理,大力推广于国内市场,和很多户外类杂志合作,赞助很多的登山活动,和戈尔公司有多方面合作。

【先锋早知道】聊聊你所了解的户外品牌
很有纪念意义的一款LOWA鞋,在8264的第一个测评装备。

诺斯兰顿、北面、探路者、狼爪、佳明(gps)等品牌的户外产品都很不错,性价比很高的,值得你拥有!

这个得好好参与

强氧(STRONG OXYGEN)

中国品牌。

主营产品:背包类及功能内衣

经典款产品:登山包

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我能说国货当自强么?价格公道,做工扎实,耐用,最关键的是设计也很合理。

兴衰荣誉史:一个户外爱好者自己创立的品牌,难能可贵的是强氧从创立到现在没有盲目扩大产品线,主要致力于背包的设计生产。强氧的创始人在推出背包的时候也会在8264论坛里和大家讨论背包,不断吸取经验建议改进设计,记住他的ID:看见野玫瑰。强氧的品牌作为国产自主品牌来说,名气不算大,只在户外圈内被一些装备控们知晓,但其良好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强氧也积极参加各种户外展会,让大家慢慢了解这个品牌,相信只要用心做,这个背包品牌一定会做大做强。

【先锋早知道】聊聊你所了解的户外品牌

强氧羚羊36L,值得说的是羚羊从26L升级到36L,从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增加容量的同时又增加的腰带,这是我个人非常满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