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广东

[复制链接] 查看:12009 | 回复:51

游历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摄行山水田园风光;炭步塱头古村第四届荷花节 于2016年6月9日开幕。
舞台表演、荷趣荷丛,游玩塱头古村(地点:塱头古村落)寻访路线推荐
自驾车广州出发→机场高速(太成出口)→迎宾大道→红棉大道→风神大道(炭步方向)
自由行:从广州各大汽车站》花都客运站》专线车【炭步】汽车站(1小时左右)再搭摩托车5-8元左右即到。
来源: 花都区炭步镇塱头古村景区
自驾花都炭步镇花岭农湾+塱头古村第四届荷花节游玩

花岭农湾位于花岭村,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条件.主要做旅游观光为,精心打造了花卉观赏、有机蔬菜采摘、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园!

花都举办第四届荷花节,组织徒步寻宝活动,从塱头村出发,途经横岗村、藏书院村、华岭村、华岭森林公园,最后到达花岭农湾。

花岭农湾:农耕野趣(农耕体验:徒手田间捉鱼【免费】、野炊、新鲜蔬果采摘、高低桩舞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