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野攀专场|你走你的路,“图途”带我去野攀了!

各位英雄注意啦,尤其是对野攀很感兴趣的大朋友,我们这个夏天“图途”将带你去野攀,哪?哪?骆驼山,大牛抓、核伙沟、你不来可别怪我没有告诉你呀!没玩过吧,赶紧认真看。。。。。很有可能还收到“图途”的神秘礼物。。

鞍山因城南有一峰,形式马鞍(亦称骆驼山)而故名鞍山。活动位置就在鞍山南部的西鞍山地质公园,骆驼山岩场就在其中,目前骆驼山岩场开发攀岩线路8条,难度适合初学者及中级攀岩友,目前还在开线中,欢迎喜欢攀岩的岩友的朋友们支持开线团队,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能捧场的捧场。

野攀专场|你走你的路,“图途”带我去野攀了!

放眼看去,城市就在眼前,是否会有脱离喧嚣的感觉!除了野攀,这里还有秀美的地质公园景色!可以徒步过去,感受山色!也可以坐在山顶煮茶畅谈,看公园景色!

“野攀”这种"刺激惊险、挑战自我"的运动,让攀岩者找到了自身的价值所在,它本身充满单纯的快感,更是勇气和信任的训练,同时还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

大多人对于攀岩这项运动还很陌生,认为很危险、很困难,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你体验过室内抱石,你会发现,其实野攀有些线路要比抱石线路简单许多。对于新人烁石攀岩会有专业的教学和指导。

而且我们有专业的攀岩教练为大家挂线、打保护。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仔细观察岩壁、努力向上攀登,还有自己克服对高度的恐惧哦~

岩场附近有洞穴,放些西瓜,野攀后吃上凉爽西瓜,那会是什么感觉“爽”。

野攀专场|你走你的路,“图途”带我去野攀了!

鞍山是东北众多野攀爱好者的聚集地,在这里,多块野攀场地,有多条不同特点的攀岩线路供你选择,初学者的你可以尝试难度低的线路,感受垂直极限的魅力,找到不一样的自己;这里还有室内抱石馆,你可以来黑练!

【装备建议】

登山鞋、攀岩鞋、冲锋衣抓绒衣裤、头巾、帽、头灯手电、个人洗漱用品、水壶。自选备用(墨镜、手套... )别忘了带上些许口粮

如果你什么攀岩装备都没有,提前告诉我们,烁石攀岩馆会为你准备专业攀岩装备!

药物建议:个人药物请根据个人情况自备。烁石攀岩免费为大家提供公用药品:创可贴、酒精、云南白药、止疼药品。

SO,现在万事具备,就等你来!敬请关注烁石攀岩,每周都有野攀活动!

图途活动负责人:东芳18734862010(微信同号)

鞍山烁石攀岩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前峪路1144号卫华球馆内烁石攀岩

QQ群:262939199

微信: 13352114877

微信公众平台:sr-climbing

咨询热线:13352114877(微信同号)   150422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