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好风景,长沙旅游好风光

又是一个美好的清晨,天空似乎一改常态的阴霾,露出了朝阳的虹辉,想想今天的郊游,不得不说这就是一个好心情的开始,早早的洗漱完毕,驱车赶往公司。时至八点,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历经了大约40分钟左右的时间到达目的地——石燕湖景区,下车的瞬间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似乎这一刻全身心都融入了这春意盎然的大自然中,得到无比的放松与愉悦。

入园的第一个项目是赛龙舟,当我们认真的穿戴好安全防护用品后,就开始逐一登舟了。踏上龙舟的第一感觉,这太窄了、太晃了…然而在众多的担心与猜疑中哨声响起了,所有的担心都化成了各龙舟争相离港的动力,正直青春年少的我们对于各种比赛似乎有着一股无穷的热情动力,每个人都在努力着、加油着、可是尽管如此的我们得到的效果却不是很乐观,各龙舟似乎都不相上下,整齐划一的口号和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让我们顺利的拉下了龙舟赛的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赛后的我们不免有一点疲惫,上岸休息,补充所消耗的能量。

仲夏好风景,长沙旅游好风光

惊险与刺激的高空丛林穿越,一套安全装备,一根钢丝绳索,穿梭于林间的高空,时而滑行,时而攀援….事后回味的我们不免有些悚然,当时是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勇气呢?

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泛于这石燕湖中,静静的感受这湖光山色“泛一叶之轻舟,临万千之茫然,浩浩乎如冯虚御风,不知其所指,飘飘乎如遗世而独立,羽化而登仙。”个中境界会使得你这颗久经城市喧嚣与嘈杂的心灵得到洗涤,融身于景、寄情于心、在身心情景的结合中,找到最初的自己,获得最大的放松与悠然..

然而湖光山色终有时,随着集体登陆金龟岛的结束。披着夕阳余辉的我们踏上了归程,在这说短不短的车程中,同行的我们居然都差不多睡着了,这一觉时间虽不长,却是睡得异常的安稳,回到公司,临行下车的我们心中却有着同一个感慨:石燕湖,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