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记6.26狮头山日出

不算是户外爱好者,上星期与朋友微信闲聊,讨论周未休息去哪里玩,然后就有了去狮头山看日出的计划。但是~~参与讨论的朋友一个都没来~~。路途基本顺利,除了走了小段错路,由于一行7人全是第一次上狮头山,本来在高压电线架那里有条分叉路上山,在黑漆漆的环境中我们选择了沿着水泥路直路往前走,约200米感觉不对后才折返,像我这样的缺少运动的胖子,心里多希望那里有个路牌指引……^-^

由于第一次组织活动,激动得整夜无眠,凌晨3点准时从沙溪出发,355分到达长命山长逸路集合点,405分人员到齐,将车停好后整装出发,约520分到达山顶,这时天已少少露白;较我们到达山顶之前已聚集了一群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我们在一遍欢声笑语中,迎接日出壮丽鲜艳地“盛开”。

一日之计在于晨。约545红霞的范围越来越大,越来越红,慢慢地太阳探出了它的头,渐渐地先半圆、紧接着整个太阳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金灿灿的朝晖,染红了东方的天际;霞光万道,苏醒的万物和我们的笑脸也染上了金光。早上615分,我们带着阳光和希望,还有满足的心情平安下山。

日出真美啊!

这让我想起一句名言: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immezhm 发表于 2016-6-27 17:23 不算是户外爱好者,上星期与朋友微信闲聊,讨论周未休息去哪里玩,然后就有了去狮头山看日出的计划。但是~ ... ...

拍得好美!满分支持!

下次可以用分楼模式,一楼一张或者两张照片更方便查看
真TM的漂亮,下次叫上我,一起沙溪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