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我的可可西里 作业帖

2016年6月5号我们一行三人踏上了征途, 可可西里,  那是一个荒凉的无人区, 哪里有雪山,盐湖,沙漠,一望无际的草原。  有藏羚羊,野驴, 兔鼠,雄鹰。就一个字,美。  没有人会体验到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站在草原里感觉到了天界、站在雪山之巅 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伟大与自豪。走在沙漠里让我真正的感觉到了每一滴水都是那么的珍贵,一个指南针,两个妹子。10个氧气罐, 三人的水饭,炉灶锅、等等等,
3个大包140公斤左右,我真的感觉到亚历山大,痛苦与快乐,  路途中我多次想过要放弃,但我不甘心失败,高原反应,头疼,    呕吐,胸闷呼吸十分困难,越是包重,越是破陡, 越是呼吸困难,但是还要继续前行,6天170公里,最高海拔6100米 最低海拔3800米, 没有电源,手机瞬间死亡,
大风吹走了我的心,在雪山之巅大风吹走了我的抓绒, 我的防晒, 我的头巾,吹走了我晒干的煎饼。
不过还好我还在,我感觉非常值得,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愿意,我的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