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云在指尖
发帖:306 帖 在线:6 小时 注册:2015-7-1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一生怎能错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曾想过,与其说服一个光说不练的朋友,不如选一个等待结伴旅行的驴友.我们的目地都一样~
如果您有时间的话就加入我们吧、现在开始一直到十月份都是川藏线上风景最美的时候,绝对让您走这一趟觉得的有价值,
如果您只是想想而已,说说而已,始终没有付出实际行动的话,有些旅行再不出发,将永无启程!有些梦想还不实现,将终成泡影!
云在指尖 发表于 2016-6-30 18:35 旅行是人生当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但要一段刻骨铭心的却很难,西藏--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在途中我们会被许 ... ...

活动召集请用“发活动”格式
全国各地召集驴友,食宿AA,快乐出行,自由随意.
不为赶路,不为登顶,不为挑战,更不为自虐,也不只为照几张相。只为慢慢看风景,享受整个过程。
川藏线的艰险与神奇;滇藏线的秀丽和浪漫,古丝绸之路的荒凉幽美,漫漫古道厚重的先祖足迹与传奇,信徒们虔诚的顶礼膜拜,……无一不赋予你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每一次的旅行都将成为伴随你一生的记忆,成为永久的财富,你拥有的,是所有人所艳羡的浪漫。
我们只顾着一直往前走!却忘了回头看看周围的朋友!可现在他们已经脱离了我们的生活轨道!
纵情山水的人,同样有一颗清亮澄净的心。
  萍水相逢的旅途,我们用灿烂的笑容,温暖一路。
这样的出行已不仅仅是游玩,更有锻炼自己的意志毅力和情操!不同的风景,加上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旅伴,精彩的旅行就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