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时光|我们的户外从这里开始

SAMI TIME”(萨米时光)的品牌源于欧洲最古老的民族-----萨米族,他们生活在欧洲大陆上数万年,与大自然和谐共处,被称为欧洲“最后的土著”。千百年来,他们一直生活在北极圈的雪地、高山、雨林、沙漠等偏远地区,在各种生态环境中开创出一片片适合己居住的环境,顽强生存下去。

“SAMI TIME” 意味着热爱自然,亲近自然,与大自然共处的户外精神。

我们的产品适合日常生活,休闲旅行徒步登山露营和家庭户外。满足不同人群对户外生活的不同追求。我们不仅仅服务于专业的户外爱好者,更加期望初次体验者能因为使用我们的产品而真正爱上户外生活。我们产品包括服装、帽袜、手套、背包、帐蓬、睡袋登山杖、野外炊具等及其它北欧特色的户外配件。我们追求高端的品质及用户的体验来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产品。

我们坚守与自然共处的原则,亲近自然,保护自然,享受自然。我们的愿望是让更多参与到大自然之中,用片刻停留来享受自然。

2015年5月  SAMI TIME从北欧引进并在中国启动中文商标“萨米时光”。

2015年12月  SAMI TIME入驻京东商城。

2016年SAMI TIME期待更多........

萨米时光秉承了北欧简约时尚的风格,并结合了中国市场的特点和需求,设计出一系列具有独特风格的户外产品,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能让大家更直接的感受到北欧户外运动的气息。我们会通过不断的努力创造出更新,更有价值的产品,让更多热爱户外选择我们的产品。始终坚信SAMI TIME可以做到.

SAMI TIME,ALL THE TIME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萨米时光 发表于 2016-7-1 16:18 “SAMI TIME”(萨米时光)的品牌源于欧洲最古老的民族-----萨米族,他们生活在欧洲大陆上数万年,与大自然 ... ...

江山如此多娇,我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