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西

年宝玉则,花的世界

地理位置:年宝玉则位于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主峰海拔5369米,是巴颜喀拉山的最高峰,2005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年宝玉则与四川阿坝县接壤,是川甘青三省结合部著名的神山,到处流传着藏族英雄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这里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更使它披上了一道神秘的面纱。
年宝玉则,花的世界

年宝玉则是果洛藏族的发祥地,是一座神山。年宝玉则作为景区的知名度虽不够,但是原生态的景观却让去过的人无不赞叹,值得深游一番。虽然这里的湖泊没有青海湖的宽广,没有纳木错的壮美,但是你却可以亲近它,徒步去看一个又一个湖泊和海子;年宝玉则的雪山没有珠穆朗玛的高度,没有冈仁波齐的盛名,也没有昆仑山的雄奇,但来到这里,可以亲近冰川,这里的山也有自己的那份宁静和隽秀。

6月20日,我们来到下文措的时候都下午2点多钟了,{帮主和钻山豹}。
年宝玉则,花的世界

我们下车往前走了1个小时,天就下起了大雨,这天晚上的大雨引起了白玉乡马路滑坡,我们是出山后才知道的。

鲁帮主。。

雪儿。
年宝玉则,花的世界

我是第2次来这里了,今年是专门安排这个世界进来的,现在正式山花最灿烂的季节。

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