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周六
那个开心的事,还是去老地方——攀枝花仁和区中坝乡田心水库钓鱼2016年7月2日早上不到6点钟,我俩出了门,7.50分到达钓场。我们下行装,松了一口大气。 田心水库的空气十分清新,空气中的负离子特别丰沛,含氧量高,可以说是天然氧吧感觉舒服啊!放眼望去,库区好多钓位都被今天20来人占领了我们去了连续三周定位的那个摆摊、开饵、举竿、抛线、拉鱼、操网、取钩。一套钓程序全部妥当进行。

我坐在那钓鱼椅上,看着周围的钓友们一次次打窝子、搓大饵,挂饵料,抛竿举竿,抛抛扬扬,扬扬抛抛,一次次钓起大鱼在水面上闪动,让我呆呆地入了神脑袋里思绪飞涨,漫目神游,那种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快乐的年轻时代。我们现在退休了还是喜欢钓鱼使自己的生活充满了无穷的乐趣,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生活中还充满着渔文化的色彩。真的今天玩得很开心,亲眼看见钓友们钓到大鱼的那种渔乐过程,感觉自己好像与鱼分不开了样。白天在水库钓鱼,晚上活跃在网上论坛钓鱼版帖子,共同分享钓友们获得大鱼精彩场面。记得钓友们:“有钓就开心,实际应该是钓到鱼更开心,而今天钓友们钓到大鱼就更开心咯!

请看今天用华为手机拍照钓友们获得大鱼的场面,精彩的很!

先上图,后作图片文字叙述。请各位慢慢点看!

分享钓友们今天钓到大鱼更开心

田心水库西面一角。视野宽阔,景色秀美。

库区刚刚下过一阵小雨,山上还笼罩着一层云雾,山峰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分享钓友们今天钓到大鱼更开心

首先亮相这条草鱼!估计8斤左右。由于田心水库去年清塘后,今年第一次出现这么大的鱼。惊叹啊!

这位鱼获者运气好哦。今天亮竿显出高超的钓鱼本领,上了这条草鱼,脸上洋溢着表情视乎平淡,心里爽着呢!

分享钓友们今天钓到大鱼更开心

看着钓友获得这条草鱼,让我们在大自然中分享了钓鱼带来的快乐

呵呵...帅哥上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