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16.7.3煎鱼湾休闲游(作业贴)

每次活动结束就告诉自己下星期天不出去活动了好好在家养白,不是说一白遮百丑吗,做为女淫的我也想白着呢!每次到星期天就管不住脚就想往外跑,而且还是风雨无阻的那种疯子,而今天又是上船人员首次聚,不过小明和大师兄有事不能来,有点小失望。八点半在双合山公交站集合去时小成童鞋已先到,另一个队也在那集合,过去打了招呼我们就开始进山了,大概走了一小时就到我们的目的地煎鱼湾,虎哥远远看到我们就游过来接应我们了,给我们指路怎么走,豆豆自从船底顶活动后没见过虎哥特激动,包包一给友们就往水里跳,衣服没换鞋子没脱,看到这样我也醉了,上船那次经历后感觉这七人真的是一家人一样,特别特别的亲,后来豆豆发现自己衣服鞋子全湿时已是在我们的扎营地了,哈哈哈哈……想想当时他多激动,好像失散多年的兄弟一样,而我呢,为了偶遇到鱼兄真的见一个群到煎鱼湾就游过去和人家打招呼问问是不是香山群的,而不懂水性的我虽然带上了泳圈友们还是很担心,小逗豆和叶哥见我那么执着的去找鱼兄,一直轮流跟着,真的是暖男,赞赞赞!!!其实也不一定能要找到,因为中山那么近想见真的很容易,但是当时就是想偶遇,因为和闪电姐说了今天一定要偶遇鱼兄,不对叫鱼叔,后来上岸休息时远远就听到鱼叔声音,又大声喊了鱼叔,有回应这次真的对了,找了四个群终于找到了,不容易吖,百里寻兄啊!!!
      游过去打了招呼,喝了茶,闲聊了一会,归队又开始闲聊的闲聊游泳的游泳,后来有人想横渡长江穿越过去,我只知道三个勇士决定横渡过,我负责帮他们收拾而已,勇士横渡后我们也收拾东西回去了,在见到豆豆,小成,友新童鞋已是几小时后了,远远就见到豆豆在路边借别人电话打给我告知他们已安全到达,三人横渡长江的小故事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写出感觉,而我呢只想知道三位童鞋穿着泳裤拿着跟屁虫赤着脚怎么从长江水世界打车到双合山公交车站的故事,可是他们只说了一句我们三人没人敢坐副位,全部后排坐,突然感觉自己好坏,呵呵呵!!!!
      下了山怎么少得了腐败这环节呢,上船人员首聚又祝三位大神安全横渡成功,吃饭时又像上船的天气一样大暴雨,闪电打雷,是给我们重温还是为我们高兴呢,其实还有一个人我一直没提到,就是群主牛,超级暖男,早早起来买菜,又要背上山,中午还要煮,下雨了还把唯一一件雨衣给我穿,当时心里暖暖的,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这些好都放在心里,不需要言语大家都懂,珠海大神有情兄还为这次活动作了一首诗:
万亩方溏万里开,
青峰绿影共徘徊。
煎鱼湾里驴家乐,
戏水健儿一排排。
美酒三杯和雨醉,
淡茶几盏伴诗来。
欲学李杜赋心语,
五桂山中谁有才?
愉快的周末就这样过完了,期待下次原班人马共游煎鱼湾。

参加人员:天涯、秋风、豆豆、小豆豆、叶哥、夏天、泊哥、牛刀、小成、友新、有情、虎哥、兰姐、四哥、阿平、岁月、大卫、茉莉、等……

16.7.3煎鱼湾休闲游(作业贴)

火炬阿秋 发表于 2016-7-4 22:49 每次活动结束就告诉自己下星期天不出去活动了好好在家养白,不是说一白遮百丑吗,做为女淫的 ... ...

支持秋风精彩图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