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想学修自行车,有相应的学校或是培训机构吗?

最好是短期的一两个月的那种。谢谢谢谢
直接去車店打工。
看视频咯,如果是学补胎的话,就花点钱叫修单车的师傅教一下(我试过),然后自己家里买那种9.9元48片补胎片的练习(预想,买了还没补,懒啊)

其他的说实话,看视频,可能很难学会吧,我也不想学
  • 范飞燕 补胎这些我很小的时候就会了,我是想学到有证件,能开店的那种水平喔。现在我的捷安特770一般的小问题我都能自己解决的了。 2016-7-5 15:24
阿根廷AC米兰 发表于 2016-7-5 11:41 看视频咯,如果是学补胎的话,就花点钱叫修单车的师傅教一下(我试过),然后自己家里买那种9.9元48片补胎片 ... ...

范飞燕 发表于 2016-7-5 15:24

據我所知,只有去車店打工一年以上,才會被車店推薦去該品牌的總公司或省級代理總店考試,比如我的捷安特C牌,要求在30分鐘內,將一輛2千元級的山地車,全部分拆。比如車架要拆中軸,油簧前叉要拆開換油,坐管拆掉坐墊,輪圈拆完輻條,把組拆掉指撥,前後變速器拆掉,然後一一裝好,所有拆卸步驟不得有錯,錯一個次序扣3分,掉一次工具扣一分,85分以上及格。

並不容易,但是可以得到國內認可的店長從業資格,B級要求更高,可以做企業經理,但是要求流利英語,靠文化試,本科畢業,我就不想再繼續考了。
乖乖狼 发表于 2016-7-5 21:21

厉害!厉害!有空去捷安特试试,我和这的老板能聊得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