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生命因为感谢而精彩-------记柳树圪坨西沟穿越

每次出驴回来,群里总会有这样的消息,发自内心的温暖。感谢驴头,感谢领队,感谢那些热心帮助我们的驴友们!有句古话“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意思就是说,如果一千个人同心同德,就可以发挥超过一千人的力量。可是,如果一万个人离心离德,恐怕连一个人的力量也比不上。一滴水飘不起纸片,大海上能航行轮船和军舰,一颗孤树不顶用,一片树林挡狂风。这就是团队精神重要性力量的直观表现,我们的团队虽说没有千人万人,却有千万人同心同德的凝聚力。感谢在最美丽的年华加入了你——驴行太行。不再抒情,重点描述此行路程的艰辛。2016年7月2号,驴行太行一行18人,在映山红的带领下(没有驴头同样精彩)于早上6:50出发,前往西沟,司机依然是赵师傅,技术娴熟,为人豁达,熟悉路况,安全起驾。8时许到达目的地,由于当天凌晨的暴雨,山路泥泞湿滑,徒步难度增加了一倍。刚进山不久,迎面被一群老黄牛阻挡了去路,看看我们的映山红是如何表现的:
生命因为感谢而精彩-------记柳树圪坨西沟穿越

雨后爬山,有两样户外装备是必不可少的——防滑鞋和登山杖。防滑鞋很重要,雨天路滑要时刻注意脚下路面状况。而登山杖的作用不只是用来支撑,更多的是为了探路。可巧今日没穿登山鞋,一双旅游鞋可将我害惨了,到家后左脚大拇指不敢碰,一碰就痛,真是自虐。

前往西沟,一路下坡,碎石伴着泥泞湿滑的山间小道,不时有人脚下打滑,摔个屁股蹲是在所难免的,这滑稽的一面没有被拍下。同行的有第一次出行的驴友,映山红和风行要照顾这几个下山困难的人员,因而不能在前面带路,本人走在最前面,有点胆战心惊哦,雨后是蛇出没最频繁的时候,这小心脏跳的扑通扑通的,走走停停,秦卿超过了我,心下稍微安定些,跟着一路下山,到了一处平坦的低洼地带,整装休息,补充能量。
稍事休息后,组织了小分队10人,在映山红的带领下,前往西沟大瀑布的源头琵琶河(这个名字是听驴友说的,本人很没有方向感,每次的出行路线,经过的地方,都得问领队才能清楚)其余众人原地休息,小分队行动迅速,踩着石头一路狂奔,途中发现一宝贝哦。有图可察。
生命因为感谢而精彩-------记柳树圪坨西沟穿越

小分队的行进中遇到一处断崖,经过盘古寺一役后,挑战这种小断崖还是没有问题的,为了节约时间,我们绕道山洞而过,在回来时,一根棍子支撑住,从断崖处攀岩而上。上图看看我们队友的精彩瞬间。

穿过断崖继续前行,路是越来越难走了,不时的出现水坑和大石挡路,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下,映山红依然指挥若定。又一个断崖阻挡了去路,因山体受雨水冲刷,一个天然的滑滑梯映入了眼帘,断崖下一汪水,深浅不可知。这下子都傻了吧,众人商议后,为了安全起见,原路返回,此路留待下次再探。

与众人会师后,继续前行,20分钟的拔高后又开始下山,荆棘丛生,泥泞湿滑,裤子上鞋上全是泥巴,此行狼狈不堪啊,下山路上有很多野韭菜,有驴友停下来拔韭菜,我跟着油哥和秦卿一路下山。于12:30左右见到水源,疲劳感减轻不少,找一处平坦地带午餐。看他们吃的是不是津津有味啊!
生命因为感谢而精彩-------记柳树圪坨西沟穿越

午餐后大家尽情的跳水嬉戏,看着他们尽情的玩耍,感受他们的快乐,如同自己也跳入水中一般。
2点整,我们前往西沟的尽头大瀑布下面,由于刚下的雨,瀑布比平时水大,这冰凉的水中有人在游泳,真是另人叹服。

这样美景另人陶醉,尽情的拍照后,我随着张灯结彩爬山涉水的绕过瀑布水潭,来到瀑布下面的山洞里,这里水帘洞天,凉爽异常,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啊。在此处逗留玩耍,细节不再一一赘述,于3;30出山。出山的路相对好走些,大约半个小时后,路过一处低洼水源地带,需要越水而过,经过上午的劳累,单腿支撑能力不比平时,感觉有点站不稳了,在驴友的帮助下,最终全部通过。
生命因为感谢而精彩-------记柳树圪坨西沟穿越
  一路下山,中途有瀑布,有划艇,内容还是很丰富的,终于在6点的时候见到可亲可敬的老赵,可以安心踏上回家路了!此行18人于晚7:30抵达焦作,痛虐累,但很快乐,感谢同行的驴友,感谢你们,感谢驴行太行这个平台,让我们的每个周末都很精彩!下期精彩继续!!!!!!

帖子风格新颖,文笔不错,在论坛里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很好!赞一个!
图片质量再提高些就更好了,欢迎多发贴,创新风格,活跃论坛......,
风雪烂漫 发表于 2016-7-5 11:08 生命因为感谢而精彩,心灵因为感恩而美丽——感谢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驴行太行!!!!!!    每次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好活动

写的真好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