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元帅林骑行记

2016年7月3日,早晨5点从家里出发,沿着二环向鸟岛骑去,5点55分与沈阳户外快乐骑行纵队的21位驴友在鸟岛休息区汇合,6点整准时由鸟岛出发了。经同伯官大桥—玄菟路—滨河路—月牙岛——金城街~前大路(202线)~高丽村~直达元帅林。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浩瀚的天空上一朵朵白云在飘,辽阔的大地上滔滔的浑河之水在荡漾、遍地的鲜花在绽放、绿油油的庄稼在茁壮成长,香瓜熟了、西瓜甜了、樱桃也露出了鲜红的笑脸,微风袭来,香气阵阵。花香、草香、瓜果的甜香交织在一起,沁人心扉,令我们精神百倍。新鲜的空气、美丽的景色令我们忘记炎热、抛弃疲劳,一路向前、向前、向前,9点30分我们顺利到达元帅林门前。
     元帅林公园位于抚顺市的东北部、大伙房水库的东北岸。园内古木参天、灌木成林。满园绿色在碧波荡漾的大伙房水库的衬托下显得青山绿水、生机勃勃。园内的明清两代的石雕保持完整、栩栩如生。誉满国内的关东碑林汇集了各大书法家、画家的瑰宝,令人大饱眼福。整个园内环境幽雅,风景秀丽,令人赏心悦目,来此一游,真的不虚此行。
    中午11.30分,我们在元帅林门前的饭店就餐,大家吃着、聊着、熟悉着,骑行强健了我们的身体、净化了我们的心灵;骑行让我们收获了无穷的快乐,因此我们热爱骑行。
    下午1点30分,我们在品尝了色香味俱全的午餐之后,开始返程了。下午18点我们陆续安全到家,元帅林之骑行园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