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暴虐腐败之环游中山古镇大圆洞

从私奔到疯途,群名称改了,但喜欢户外的我们依旧在。
中山古镇徒步进入大圆洞再回到中山古镇,晚上露营古镇。这一条环线是花椒找的路线,全长28.44KM。But花椒因为临时有事,最终没能一起。在星爷的带领下,大家一路高歌,行进在雨过天晴的乡下,茂密的林间,清澈的溪边;风景依旧很美,与我们相伴的有路边的野花,鸣叫的昆虫,还有高挂天上的太阳。
参加人员:星爷、斥候(新成员)、秒杀、CC、太阳、毛线、极限
6月25日早7:30集合完毕,开车历时2小时到达中山古镇。在镇上把吃喝拉撒解决了,然后备足饮用水,以及中午的路餐,准备轻装出发(因为扎营在古镇,所以重装包直接放车上了),10:20启程。
一路前行,大家状态都还挺好,青草已然盖住了荒芜的小路,昨夜的雨水让它变得更加湿滑,且行且小心啊!连续上山,汗水肆意,风景虽然挺美,不过大家都没有拿出手机记录,唯有将它敛于眼底,藏于心底!
一路上欢声笑语无限,虽然行程很紧,却也并不能吓倒我们,用愉悦的心情踩着轻快的步伐,赏着野花,走过古朴村落,来到了世外桃源!
持续的上山消耗着大家的体力,继续往上,终于来到了又一座山头,踩着山脊,远望群山。
上到一定程度,也就该往下走了,湿滑的路面让下山显得比较艰难。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水源丰富的小华山景区,这里水很清,踩着非常的凉爽哟!
穿过小华山,向上来到了一户农家,我们在这里进行补给,秒杀你凉拌的黄瓜还不错哟。在这里也发生了“竹叶青”事件,不过不是蛇,只是一个代号而已,毛线你懂的!
暴虐腐败之环游中山古镇大圆洞
大圆洞--我们来了,不过也因为走的另一条路,悬棺却也没有看到,稍微有点遗憾!
当我们想要进到大圆洞那边的时候,发现路也被封住了。经了解,却被告知已经做为酒窖。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去不了洞里,那就享受一下这美妙的瀑布吧!结果一玩就是一个小时!
下午4点,准备返程。淋浴完之后晒晒这软绵绵的太阳真的不错哟,还能补补钙。回程因为时间关系,相对行进得比较快,星爷和斥候在前方开路,我们在后面跟随,一路上都有他们留下的标记。大家随意感受一下这些高智商的路标吧,毛线表示有困难,哈哈哈!
暴虐腐败之环游中山古镇大圆洞
沿途被我们发现了这好东西--胭脂李,当然是要尝一尝嘛,嘿嘿,只是尝一尝哟!
回到镇上,已是晚上8点半了,吃着中山古镇的河鱼,喝着重庆啤酒,我们来检验一下今天的成绩!
虽然中途我大腿抽筋,虽然毛线和CC因为鞋的问题,脚板痛,不过我们都努力,坚持了下来,为大家鼓掌!
CC强烈要求发这一张照片,用来祭奠她逝去的白皮肤!哈哈。。你真拼
暴虐腐败之环游中山古镇大圆洞
夜宿古镇一栋新建小楼内,疲惫的我们聊着天,听着歌,慢慢的熟睡了,而我半夜却好几次被蚊子咬醒,真是在外面没法好好玩,蚊子这东西太喜欢我了!
清早起床收拾装备,向着古镇前去,这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也许是头天背包太重,居然肩膀异常疼痛,不过却也不影响我游玩的兴致!
逛了古镇,我们就想着去斗地主,结果来到地主家,居然大门紧闭,没办法,斗不了地主,只能遛遛这俩2货了!
好吧,我们貌似应该起驾回宫了!等等,先来一张大合照吧,美女,帮帮忙。。。
暴虐腐败之环游中山古镇大圆洞
回到江北后,也是要腐败一下的。火锅吃起,啤酒喝起!然后呢?然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这一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虐也虐了,腐败也腐败了,已然达到目的,感谢大家,和你们一起玩很开心!
小伙子辛苦了,沙发给你坐
  • foreverqu 作为楼主,你还真好意思,明明沙发是我的。我们几个一定会走更多更远的路,爬更高更险的山,看更美更秀的风景。友谊天长地久!最后这句,你懂的。 2016-7-5 19:58
yeeja 发表于 2016-7-5 19:43 小伙子辛苦了,沙发给你坐

foreverqu 发表于 2016-7-5 19:58

你要让大家都懂撒,把图片传上来,哈哈。。。。。
yeeja 发表于 2016-7-5 20:06 你要让大家都懂撒,把图片传上来,哈哈。。。。。

你以为我不敢传?
嗯嗯 楼主啊 加个好友呗~
yeeja 发表于 2016-7-5 19:35 从私奔到疯途,群名称改了,但喜欢户外的我们依旧在。中山古镇徒步进入大圆洞再回到中山古镇,晚上露营古 ... ...

鼓励分享

谢谢打赏
foreverqu 发表于 2016-7-5 23:04

哈哈,传上来大家happy,happy!
毛线H起来 发表于 2016-7-7 17:47 嗯嗯 楼主啊 加个好友呗~

好呀好呀!一齐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