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我到醉美小五台领取毕业证

[复制链接] 查看:1936 | 回复:4

徒步也好,登山也罢。在户外圈子里,有小学、中学、大学之说。断断续续,已经坚持了三年。夏初来临之际,小五台山去赶考吧!
     河北省蔚县有一座神奇的大山,山高岭深,五峰环抱。由山下到顶峰,或林木葱葱遮天蔽日;或绿草茵茵,暖阳高照;或奇花异草,争奇斗艳;或云蒸霞蔚,变幻莫测。大山由东西南北中五座山峰组成,五峰之间有高峻山脊连通。因峰顶平整,皆为台状,故名五台。又因附近有名扬四海的佛教圣山五台山,盛名之下,世人只得以小五台山称之。
  • 往从
  • 田森
漂泊! 发表于 2016-7-7 22:45 徒步也好,登山也罢。在户外圈子里,有小学、中学、大学之说。断断续续,已经坚持了三年。夏初来临 ... ...

没了吗
本来有很多的,可惜上传的时候,就只剩一楼了!学艺不精,还望指教!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小五台我们来了,小学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