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自由翱翔

因为爱所以爱

看这个图片,大家就知道是哪里了,闲言碎语咱不说,轻装重装咱不言,这里是我们走过N次的地方,但是每次走的心情,和美景各有不同。因为爱所以来。话说这次我们驱车来到这里已经是下午五点了。收拾利索从景区快速进入,以琳夫君坐缆车把重量级的水和装备带到峰顶,我们背着极少的行囊前进。一路的美景伴随我们很快的到达半山腰。满山的金莲花向我们挥手,示意欢迎我们的来临。这时一位林业守护者来到我们身边,告知我们不要踩踏伤害美丽的花朵,上面有更大更多更美的花儿在向我们招手,大约6点左右,我们登到顶峰,正是看日落的好时机,我们抓紧时间拍照。我们在峰顶偶遇邯郸的四位美女,她们从河北驼梁进入峰顶,跟我们畅谈一路的风光,夕阳西下,我们一同共进晚餐,在摇曳的灯光中,大家举杯换盏。驼峰海拔2281米,因为爱他所以来看他,他的夜晚冷风飕飕,天空布满星星,在繁星的光照下,驼梁的石碑酷似一位英雄,高高的站立在风中。在驼梁山上,有很多拱洞,当地老乡说是阎锡山的队伍在此藏兵。

因为爱所以爱
一车四人,一只人的忠实朋友,在登山前来一张合影。

金黄美丽的金莲花,在高高的驼峰上开遍山野,她在风中摇曳,招引来无数的蜜蜂,在花蕊中翩翩起舞,更是吸引来无数爱花之人。

因为爱所以爱
金色的金莲花在清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美丽,因为爱她所以来看望她。因为她我们不虚此行。

在攀爬的路上,在迷失方向的时候,看到了自家指示方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