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5个全马

2016年7月9日我完成了个人第5个全马。跑步线路是:从南环路出发到火车站,然后从酒厂到工业园区,终点站到达轻工。我把闹钟定在凌晨5点,闹钟一响,我准时起床,然后收拾水袋和腰包,水袋灌了一瓶半550毫升康师傅矿泉水,腰包水壶装了600毫升体质饮料。然后下楼到酒店门口绿房子早餐店买了一个素包子和一个黑米粥。吃过早餐后,在炼油厂转盘附近开始拉伸,5:28准时开跑。从炼油厂转盘途经厂庆路到火车站一共是15公里,其中包括火车站路段来回折返6公里。然后我又从火车站附近跑到芦河酒厂路段,一直跑到工业园区,从酒厂到工业园区单程距离是7公里。跑到园区后我又原路返回跑到轻工。跑了42.5公里,总计用时3:49分,平均配速5:24秒 。跑步不是为了想跑而开始跑步,跑步是孤独的,有了对手才能跑得更快。我还好吧,一直按照自己的配速在跑。跑步中你可以发现自然之美,比如凉风、鸟鸣、花香等,“万物静观皆自得”,跑步中,我们可以享受与自己的心灵对话,再坚持1公里,再坚持1公里,这样在心里默默地提醒自己,你可以的!你是最棒的!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抵达终点。到达终点后,真个人放松了很多,终于完成了一个难以完成的挑战。每次跑完全马后我都会清零。从新开始,从心出发。只有跑完了,我才相信自己可以挑战成功。每次跑新的路段,我会试着跑更远,无知者无惧嘛。勇往直前探索、发现下一个路口 。 跑步前后,我现在都做拉伸,为了跑步,我不断地狠心买了跑步装备:比如泡沫轴、瑜伽垫、颗粒按摩球等。这些儿必须品只能硬着头皮买,因为自己挣得工资太少了,都不敢怎么花。这次跑步,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左右脚内侧脚后跟到前脚掌中间,跑步时有点儿疼,不知何故?是鞋子的问题呢?还是其他原因造成的,现在还不得而知。今天天气预报说有雨了,结果跑得时候还是很热的。在跑的路上,见了很多跑步的小伙伴,为他们点赞。
  • 爱雪1967
  • 培哲
ylzk 发表于 2016-7-11 08:45 2016年7月9日我完成了个人第5个全马。跑步线路是:从南环路出发到火车站,然后从酒厂到工业园区,终点站 ... ...

也为你点赞
全马,总计用时3:49分,这成绩,对手不多吧!跑步是孤单的,说得很好,深有体会!

佩服,佩服啊,向你学习,继续加油!
老鬼户外
发帖:718 帖 在线:16 小时 注册:2016-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很佩服能跑全马,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