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黑锅我们不背--小五台东台山脊挖草地事件澄清帖

今天户外圈里小五台挖草地的事情算是炸开了,各种转发各种点评。但是作为本不相干的“花喜鹊”团队却无辜躺枪,被不明人员(非楼主所为)将我们的队旗图片和挖草地人员照片放在了一起(此照片目前已经删除)弄的好像是这个挖草地的就是我们干的,还写着小五台不欢迎我们。《小五台已经疯了(图片均来自网络)
    这样的黑锅我们不背,我也在第一时间和户外圈的朋友进行澄清,我们全队57人,凌晨4点左右开始从东沟进山,我和一个队员一起在上午9:00 到达2400 营地,占好营地扎营(有照片为证),所以2800米营地挖草地的跟我们没有关系,请不知情的不要在传播谣言中伤“花喜鹊”团队。我们虽然不敢承认是强驴,但是玩了这么多年我们也没干过这么恶劣的事。

这个黑锅我们不背--小五台东台山脊挖草地事件澄清帖

挖草的事情澄清以后,又有人来指责我们是采花大盗,原由大概是因为这张图吧

首先这些人不是花喜鹊的队员,我也不认识他们,更重要的是这个照片拍摄于“茶山”,是张家口某户外去茶山时拍摄,所以请不要把这个行为跟我们联系在一起。

不过有一点还是要跟大家道个歉,我们的队员确实有个姑娘摘了几朵野花(没有金莲花,有几朵紫色的小花还有几朵野生罂粟花)编了一个花环。女孩爱花爱美情不自禁摘了几朵小野花,这个怪我没有及时发现和制止,我代表“花喜鹊”团队给户外圈的朋友们道歉,以后一定严格约束队员。姑娘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并发帖道歉了,请大家给她一个认识和改正错误的机会。
这个黑锅我们不背--小五台东台山脊挖草地事件澄清帖

说了这么多,小五台今年只收20元的进山费实在难得,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共同维护户外的环境,让户外更加美好和谐
  • 烟瘾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2016-7-14 13:52
  • imis34 说的有理有据,有真实照片,也能坦然面对一些小失误,佩服。比一些人啥都没有就胡乱谩骂诬陷的强太多了。 2016-7-13 12:55
  • 鸭哥 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2016-7-13 12:45
  • 沈阳雪花 好样的,敢作敢当。 2016-7-13 11:00
  • 凯旋玖陆伍 你们是被冤枉了,理解你们的心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以后活动约束好自己的队员,只留下脚印 2016-7-12 23:49
  • 键盘侠 要保护植物基因,野生罂粟花也不应该采摘,野生罂粟花摘掉了,赖以繁殖的种子也就没了,如果大家都采摘,很快就会绝种了。 2016-7-12 23:30
  • 永远的斑驳 仔细读了本帖和索引那帖,可以看出“花喜鹊”是一支负责任、有操守的户外团队,令人敬佩。 2016-7-12 23:10
  • 淡烟梳雨看斜阳 记住这些图片不代表什么,我只想说,我们向每一个喜欢户外的人,爱护环境的人致敬,向每一个花喜鹊的队员致敬,口号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2016-7-12 17:10
  • 石也茗焉 澄清就好,这样大家也就不会被蒙骗了。至于那些不好的恶劣行为,表示严重鄙视。 2016-7-12 16:58
  • 仙、 原来如此,我也是看到团队里微信圈传遍了这个新闻就立马来论坛看看,这样的事,我觉得应该尽快澄清,并且在各大论坛都要发帖,不然人云亦云,对你们团队打击会非常大 2016-7-12 16:39
花喜鹊户外_唐人 发表于 2016-7-12 15:23 今天户外圈里小五台挖草地的事情算是炸开了,各种转发各种点评。但是作为本不相干的“花喜鹊”团队却无辜躺 ... ...

这个事必须澄清,顶楼主,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跟这个队伍这么久了,我不相信花喜鹊户外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 丹心丹 我们没做过,不背黑锅。每次出去领队都强调不许破坏环境,不乱扔垃圾。这样的团队,不会让队员作出那种事的!支持花喜鹊! 2016-7-12 16:09

花喜鹊户外好态度,对,是就是,不是别往身上栏,
和花喜鹊一起出去玩多次,每个队员素质都很高很友好。支持花喜鹊
这个黑锅我们不背 —— 虽然我没有去小五台 ,我也没有亲眼见到 ,作为花喜鹊老成员我可以确定以及肯定花喜鹊这个大家庭没有这样的人渣 ,也请不知情人员不要再黑“花喜鹊”了
原帖中重伤花喜鹊的人已经把图片删了,想来也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孤独的风筝68 发表于 2016-7-12 15:40 ? 正所谓清者自清…公道自在人心,向每一位热爱户外的人致敬,支持花喜鹊户外队! ...

卧槽这个必须顶啊,尼玛我们都自带垃圾袋儿,还有心情刨地??当特么回家种菜呢啊,你爬个山背个大锄头上去试试,你要是背,这B装的我特么就给你103分,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宽容,多一分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