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西安 最嗨皮 户外烧烤+露营+KTV+音乐篝火+麻将台球+同学朋友聚会+撕名牌+休闲垂钓

青橘户外音乐烧烤露营吧---国内资深团队---美团  大众点评 都有 店面

[attach]39959291[/attach]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户外活动策划机构,针对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开发了一系列室内和户外的娱乐活动

项目,先后在上海广州青岛南京西安等城市设有活动专用基地...

[attach]39959289[/attach]
  西安 上海 等 户外休闲+音乐篝火晚会+BBQ烧烤+户外露营+户外KTV+麻将+台球乒乓球+

休闲垂钓+户外野炊+柴火大锅灶+真人CS+户外拓展+亲子活动

[attach]39959287[/attach]
  大型户外露营烧烤篝火晚会 班级活动、毕业派对、老同学聚会,公司活动、

生日派对、同事朋友聚会、车友会群活动、求爱求婚派对及旅行旅游接待。

[attach]39959288[/attach]
[attach]39959293[/attach]
  定制您的私人聚会。可以订制哦 无论是温馨的生日派对,还是浪漫的求爱派对,野味十足的摇滚

音乐毕业派对,通通满足你的要求。我们是阳光快乐的青橘户外,只想给你难忘的回忆。
[attach]39959294[/attach]
[attach]39959292[/attach]
  我们是狂欢青橘户外带给您想象不到的超级体验!

美团 大众点评网 搜 青橘户外 更优惠哦!!

预约(请提前至少3-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