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145 | 回复:81
青岛西游户外 发表于 2016-7-15 15:26 山东三人行 发表于 2016-7-15 12:31

1.你说“应该放出一些能证明去年或今年在小五台没丢垃圾的证明”,请问:本来没做的事需要证明吗?应该拿出证明的是说“山东人滚出小五台”的那个人,是动不动就说别人是“畜生”的人,你说对吗?你如果说那个人“应该放出一些去年或今年三人行在小五台丢垃圾的证明”,才是明智的做法吧。
2.你说你“见过太多以慈善的名义去挣“黑心钱”的事”,我们不否认你见过,也知道你本意不是再说三人行,但说话要分场合,你在这个帖子里这时候说,就属于风凉话,不但跑题,而且会误导。
3.你作为领队或你的队伍做不到的事,不代表别人做不到,至于你说的什么“吹牛”“膨胀”只能证明你的境界还不够或者你当领队的能力还有待于提高,“夏虫不可以语于冰,蝼蛄不可以语春秋”。
最后说一句:没有人愿意和你开撕。不要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如果你还是个山东人。
  • 青岛西游户外 在此做一一回复。第一: 原话: 别人指着你的鼻子骂山东人滚出小五台,你还在这里说风凉话,我也是醉了。青岛小哥,看了你的解释,忍不住再说几句。 回复: 翻看了一下 环境保护6 去年的帖子,确实是太极端, ... 2016-7-16 00:57

永恒!!! 发表于 2016-7-15 20:34

哈哈,有人就是看中山东人不团结,才故意借助谩骂山东驴友的帖子来推广小五台,有图为证,15年的帖子在9月份已经无人关注了,16年6月30又顶起那个帖子,声明又到登山季节了,北东山脊地形最险要,广而告之啊!。。。。。紧接着几个户外队开始辟谣,有队员自己作证因乱丢垃圾被领队暴揍,现实吗?说服教育可以 ,领队凭什么揍自己的队员,土匪户外啊!。。。。。一切都是炒作,不择手段地炒作。山东三人行户外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有图有真相!

buping 发表于 2016-7-15 20:52

上面两张图片都是三人行队员下山时所拍,相信每个网友都能看见他们身后的垃圾袋。
青岛西游户外 发表于 2016-7-15 16:39

请”水军“同学把最后一句“们”去掉,你代表不了“们”!
另外,既然你的“蛋“疼的那么厉害,就闭嘴吧,找个地方医医“蛋”或者医医“嘴”
buping 发表于 2016-7-15 20:52

山东三人行户外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有图有真相!

• buping 这是三人行一位队员刚从东沟营地下撤时所拍,请某些人瞪大眼睛看看后面悬挂的是什么。 2016-7-15 21:28
buping 发表于 2016-7-15 21:02

山东三人行 发表于 2016-7-15 12:31 猛然看到下面这个帖子,先是惊愕,后是不解,如鲠在喉。本想不屑理睬,但又想,如果大家都不去坚持真理, ... ...

新增今年三人行队员小五台捡带垃圾图片,请看4页39楼,5页49、50楼,6页54、58、60楼,有图有真相。无需多说!
作为三人行的一个老驴友,去年和今年我都跟队伍一起登上了小五台,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的队伍是素质极高的,队长强调最多的第一是安全,第二就是环保,我们的营地在撤走的时候没有一点我们扔的垃圾,相反的我们还尽自己的力量把山上的垃圾带下山,我们没有刻意拍下捡拾垃圾的照片,因为我们以为这实在是平常的,正常的事情,没有必要拍图片去证明自己做了什么,环保是太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有证据证明三人行乱扔垃圾,请列出来,公道自在人心,谩骂,恶毒的攻击只能说明你的心虚,你的怯懦,你的无知,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