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复制链接] 查看:203252 | 回复:251
车是自已最熟悉,日队上车后很顺利的切坡,一下就跑出老远,把韩大胆一个人远远的扔在了后面,跑了好一会日队才反应过来,调转头接人

镜头张陪着身心交瘁的大胆,继续扮演着暖男的角色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中)。遥远的蛮荒——可可西里

硬拖上冰面失败,脚哥冲回岸上,从后面把波波拽出困境。这时,日队、大胆、小罗三辆车总算完成自救,来到岸边集合在了一起。五辆车,开始逐个上冰面

大家在岸边找到另一个比较容易的下岸点,螃蟹作为人工标记引导大家上冰面,日队上了冰面后,直接顺着探好的路就向上岸点驶去,韩大胆作为第二辆也跟着去了。

自从进了无人区以来,韩大胆就一直在队后作收尾工作,从来没有到过队伍前方,这第二辆车的位置,对韩大胆来说是破天荒的唯一一次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中)。遥远的蛮荒——可可西里

岸边的冰很薄,陆巡重达3吨,韩大胆在往上岸点冲时,压破了冰面,整个车一下就沉入了湖中,湖水淹到引擎盖,五哥和大胆迅速降下车窗爬出,水太深已浸没了整车电路,大胆不得已只有主动熄火

勒斜武担湖北岸轨迹图,看这怪异的行车方式,让我们明白了为什么没有人来过这湖,它就不是人应该来的地方,危机重重、险恶万分,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让人有来无回。

我们在这里沉湖,陷入了空前的灾难之中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中)。遥远的蛮荒——可可西里

沉湖时,我们后面五辆车正陆续上来,日队急得大叫:“大胆的车沉湖了,这里不能来,你们往前面另找上岸点!鸵鸟、老大,快!快!”

绕过沉湖的车,我们往前走了200米,广南和我下车去勘察上岸点,车辆都留在冰面上等待。
着急啊,大家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有挂低四的,有轰油门的,有在冰面上打转的,配合着韩大胆车那刺耳的喇叭声,现场兵荒马乱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中)。遥远的蛮荒——可可西里

再急也不能盲目冲,我们五辆车可不能再出任何意外,首先要确保安全。我和广南在湖边往返踩踏,确定了冰面不至于陷车后,才开始让大家冲上岸

上岸点的泥土里,埋着辆自行车,正好挡在前冲的路上,广南和我站到自行车旁,大声提醒各车注意,上岸时要避开自行车。好在大家都是老手,避开这个明显障碍完全无问题,险险的从自行车旁冲上了岸。

哦对了,这无人区里怎么会有辆自行车呢?一时反应不过来,唉,暂不管它,先解决我们自身的危机才是头等大事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中)。遥远的蛮荒——可可西里

冰封的湖面,湖水温度是零下,这刺骨的冷会让人几下就痛得失去知觉。车辆沉湖可是大事,五哥和道哥等不到我们找出水裤,直接就跳进水里挂拖车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