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第一次去年保玉则的时候,我惊讶于它的自然纯净,蓝天白云,雪山草地,牛羊满山遍野!上周我又踏上了它的领地,依旧美艳动人,不可言语!在路上,只有景在依旧,在天边,却发现彩云去而复返!(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此行第一站是舟曲县。我对于这些边陲小城基本都不怎么记忆,但是这次的舟曲,却让人无法忘记,还是得从预订房间开始说起。酒店的经理似乎总是忙于应酬,所以当我第一次与他通话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对自己的酒店是几星标准都没有弄清,也就导致我稀里糊涂的订上了只靠图片感官还不错的御景酒店。不过到达的当天却也让我惊艳了一下!高大上的外观,和新修的停车场,也总算没有让我白担心一场,到前台结账时,服务员才告知我,酒店是准四的标准,一切都不言而喻了。

• 恋空acho
美美的睡一觉,第二条让酒店早早做完早餐后就开始向迭部的扎尕那出发。路况现在比原来好的太多了,一路都是新修的柏油路,原来计划5个小时的时间结果4小时就到景区停车了。真是感谢党感谢人民呀!(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不过让人失望的是,洛克笔下的香格里拉已经不见,取而代之是钢架结构的房顶,最传统的谅青稞的木架已经看不到了,而且基本都在重新修建!(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唯独是今年的油菜花和那片翠绿的青稞让人眼前一亮!(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attach]39973584[/attach]

之后就到达了郎木寺,留下了对这里的唯一纪念!(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郎木寺已经由原来的中国瑞士小镇沦落为商业气息浓厚的普通村落,而甘南地区唯一可以观看的天葬活动,现在也已经不再神秘,那么,当没落的夕阳终究快快要落幕时,郎木寺将如何再现曾经的神奇呢!(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第三天是从玛曲的黄河首曲经过的,这里是黄河中段的主要河源地,而中段的首曲部分不约600多公里,主要分布在玛曲境内。(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之后路过的玛曲草原也是鲜花遍野啊!
玛曲草原花海!
好像是叫莫洛寺
(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去年保玉则路过的4207米的乱石头垭口,那天运气不错,正好遇见了四省一区在举办藏区民族服饰大会,藏区的美女集聚在此。今年是第一期,以后每年都会举行,只是不知明年在哪个地区举办!
获得四省一区民族传统服饰大赛的第一名的道孚美女!
决赛现场
(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
在年保湖边的参赛美女!

下午的年保玉则仿佛是因为我们来而突然天气好转,听当地的游客说,这几天的年保玉则基本都在下雨,前一天还下了冰雹,唯独我们到的那天下午天气突然转晴!可见大家是福泽是多么的深厚啊!当西安还是汗蒸房的时候,我们却在这里烤火炉子!!!
如仙境一般的年保玉则!

从年保我们是吸收了仙气,所以之后的行程一路都是顺分顺水!从阿坝过来去往唐克的路上,目前红原段的路况也已经全线新修,十分的好,所以建议走红原到唐克,不过我们依然走是原来的老路,从麦尔玛乡左拐走曼则唐湿地景色自然是不必说,一路美景相随。

下午的黄河九曲也是老天开恩,大家人品爆发,遇到了难得一见的好天气!(作业贴)时隔几年,你依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