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其他

旅程边走边看,我们在宝岛 (更新完毕~Kitty Cafe)

这几个礼拜泰国的洪水都漫过曼谷了,庆幸当时没有报泰国的团,明智的选择了台湾游,耶(* ̄︶ ̄)y
这是和阿能的第一次出游,当然异常地期待和兴奋
做足了攻略和准备,背着2台相机一台DV(当然是阿能背...)欢乐地踏上了旅程~

同团的可爱小美女~在灰机上面可兴奋了呢

到达台北已是下午,来接我们的地陪自我介绍叫“阿昌”,一路热情的来有点受不了的老伯伯
但是旅程结束后对台湾印象最深的还是他们因日本统治50年而继承下来的一流服务业和街道的干净整洁,ma~这后面慢慢说
下午的行程是坐车车去淡水的渔人码头看夕阳,白色的情人桥衬着蓝蓝的天格外漂亮
本来呢这个景点就算跟团不去也会自己去的,因为早在做攻略的时候就被美景勾引得去了,可是跟团虽然交通方便了还是时间好紧张,对我来说。。。没来得及等到6点最美的夕阳,还没看够漂亮的海景,还没吹够透心彻的海风,还有好多咖啡色的小小狗们~~~

我们也来和大桥合个影吧!

5点才稍稍有了夕阳的颜色,赶紧拍了几张,三脚架都没来得及用上
之后几天几乎每个景点都是在“阿昌的团~~~~~阿昌的团集合咯~~~~”的催命伯伯的吼声里被拖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