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人间仙境玉渡山,溪水潺潺绕松山。

玉渡山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玉渡山是北京地区一块鲜为人知的处女地;玉渡山是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玉渡山是现代人回归自然最美好的选择。我们于2016.7.9来到了人间仙境玉渡山。
人间仙境玉渡山,溪水潺潺绕松山。

玉渡山是藏于深山的明珠,与我们现代人有着同样的渴望,这就是“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
  • 渔阳休闲仕 这一生,注定有很多际遇,更有不能错过的美丽。有一种香息,穿越了灵魂而来,无须太多的言语,已读懂那花间的絮语,已将时光的暖香拥进了心里。 2016-7-23 16:43
  • 花木兰姐 带上好心情,随遇而安,驴行路上总能找到快乐! 2016-7-17 16:21
人间仙境玉渡山,溪水潺潺绕松山。

我们在溪边游玩戏水。
人间仙境玉渡山,溪水潺潺绕松山。

与姐妹们竞相拍照。

草原的花在这里无法比美。

不同的玉渡山之美,在于山、石、林、泉、瀑、花、草一应俱全、而那浑如天籁的感觉,又在于清、幽、静、野之中。溪中大小卵石磨圆较好,春、夏、秋三季花开不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山、水、林绝妙配合的静谷风光。风景在于不同的人。

美在路上!

海拔860米,山顶平整,长满灌丛,山顶长不过20米,宽7.8米,岩石均为砾岩,山虽然不高但极陡,如平地拔起。

春霞大姐夫妻俩也留下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