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盆地:地处青海西部柴达木盆地是中国三大内陆盆地之一,属封闭性的巨大山间断陷盆地。位于青海省西北部,青藏高原东北部,四周被昆仑山脉、祁连山脉与阿尔金山脉所环抱,面积约25万平方千米。"柴达木"为蒙古语,意为"盐泽"以州府德令哈为中心.南有锦绣都兰县西有青海省第二大城市 格尔木市,以矿业丰富和自然条件恶略著称,虽然自然条件恶略但从来不影响这个以矿业为主的盆地有高山 .湖泊 .草原. 沙漠 .森林等自然赋予的另类美景,共同勾画出神奇的柴达木。
这里有闻名世界的可可西里;这里有穿越时空的唐蕃古道;这里有华夏最美的山峰湖泊:这里是三江之水的真正源头;这里是地球最后的净土。
我们要做什么
一年也许只有一次走进这片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7 、8、9月份这里是避暑观光旅游度假休闲之地,。这里有着大自然赋予的独一无二的美景,沿途青海湖 、哈里哈图国家公园、 茶卡盐湖 、可鲁克湖 、雅丹魔鬼城、 雪山温泉、 莫高窟月牙泉、 嘉峪关长城 、祁连山 、昆仑山 、无数景点。但是又有很多人仍走着一条亘古不变的旧环线,老套的路线似乎没有任何的惊喜。此次我们要带您捡起那些错过的美景。也许你来过了,才知道它原来才是你久久渴望的地方。
一条完整的环线可以让你不走回头路, 品味西部最经典的美景自然风光与丝路人文, 我们要做的就是给您不一样的柴达木之旅。感受魅力海西州,感受大美青海。

项目详情
公司地址:德令哈。
德令哈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全州政治、教育、科技、文化中心,也是海西东部经济区中心和柴达木盆地地处中心。
“激情穿越柴达木”“魅力海西州”是公司以来主打的旅游项目,具有追求完美的线路设计和优化组合,纯游玩线,专业服务的特点,为游客量身打造完美的行程安排。
远离商业气息,制定最具体验感的特色旅游和拥有悠久历史民族文化体验,我们不是旅游导购,我们不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我们只是爱旅行爱这方西北热土的人。我们在不断探索一条高品质高服务的旅游道路。如自驾专属营地,户外探险、户外飙车 蒙藏文化餐饮,探秘自然风光亲近高原野生保护动物,体验真正的人与自然。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西部这么大,我们陪你去看看。
为什么需要您的支持
为感谢所有爱旅行的朋友们 对我们青海柴达木的喜爱和热情。七天我们推出众筹活动,
10元免费抽取价值3800元免费体验游!!想在暖风醉人的季节里,去赴一场花宴。走进大西北,走进柴达木。

微信:XW2016000
电话:15719770952
bak123 发表于 2016-7-18 09:17 柴达木盆地:地处青海西部柴达木盆地是中国三大内陆盆地之一,属封闭性的巨大山间断陷盆地。位于青海省西北 ... ...

详情链接:https://www.zhongchou.com/deal-show/id-474244
  • 海韵旅游 柴达木盆地-地处青海西部柴达木盆地是中国三大内陆盆地之一,属封闭性的巨大山间断陷盆地。位于青海省西北部,青藏高原东北部, 四周被昆仑山脉、祁连山脉与阿尔金山脉所环抱,面积约25万平方千米。"柴达木"为 ... 2016-7-22 15:27
bak123 发表于 2016-7-18 09:18

四周被昆仑山脉、祁连山脉与阿尔金山脉所环抱,面积约25万平方千米。"柴达木"为蒙古语,意为"盐泽"以州府德令哈为中心.南有锦绣都兰县西有青海省第二大城市 格尔木市,以矿业丰富和自然条件恶略著称,虽然自然条件恶略但从来不影响这个以矿业为主的盆地有高山 .湖泊 .草原. 沙漠 .森林等自然赋予的另类美景,共同勾画出神奇的柴达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