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鳌太―没有梦的地方

597550023 发表于 2016-8-3 16:42 精彩行程,绝美游记,就像和你们一起前行一样,支持!

谢谢,您的评价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阳光@海岸 发表于 2016-7-18 10:14 鳌太归来已半月有余,虽然茫茫秦岭已远在千里之外,但每每回忆起来,我仿佛还在鳌太的大梁之上踽踽独行 ... ...

很详实的帖子,很腐败的鳌太,看的我口水涟漪~呵呵
态度AT 发表于 2016-8-3 21:19 很详实的帖子,很腐败的鳌太,看的我口水涟漪~呵呵

下次一起腐败啊
大泽1993 发表于 2016-8-3 16:51 赞,这毅力真的是很强大的,向你们好好学习

谢谢支持!
环保意识很强,很好,支持,坐等更新
新鲜的淡蓝色 发表于 2016-8-10 13:52 环保意识很强,很好,支持,坐等更新

保护环境,热爱自然,是户外驴友的职责!

615日,鳌太穿越第五天

2900营地金字塔1—2—3—西塬营地九层石海东塬营地, 行程17.8公里,拔升1427,下降1147

在鳌太的几天行程当中,今天是最具有挑战性的。无论从穿行强度,还是拔升高度上,这一天的困难都是最大的。今天绝大部分行程都是穿行在石海当中,而一路上伴随的,还有七八级的强风。

鳌太―没有梦的地方

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今天的强度,所以一大早,没有领队招呼就全部自觉起床,空气中也仿佛凝聚着一种莫名的紧张气氛,大家默默地收拾行装,做饭,吃早餐。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却又悄无声息。经过几天来连续的高强度行进,大家的无论在体力上,还是在心理承受力上,都有大量的消耗,有的心理上出现了微妙的变化。6点半刚过,先头小队就已经出发了,后队三人7点钟准时启程。

2900营地是鳌山和太白山的分界线,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进入了太白山境地。从2900营地开始,一路上都有用红油漆刷在石头上的路标,或在路边,或在脚下,多则十米,少则三五米远一个,很是醒目,据说是管理大爷海景区的父子为方便驴友所为。

在松林中穿行了约2公里,来到了3150营地,营地很小,只适三至五人的队伍扎营,但水源相当不错,水质很好。在这里我们收获了3支崭新的气罐,20多包苏泊汤料,一大包奶糖,以及一件哥伦比亚冲锋衣。除冲锋衣转赠湖北队的向导外,其它物品全被我们队入囊中,由衷感谢鳌太线上的驴友!其实在鳌太路上,只要你稍微留意,并且你有充足的体力,睡袋、衣服、气罐、米、面条等总之除单反外的所有物品都可以拣到,所有物品都会端端正正摆放到营地上或路边,以备后来驴友需要时取用,你不必怀疑这些东西的安全性,因为这正是户外大爱精神的体现。

鳌太―没有梦的地方

云雾笼罩下的金字塔,宛如蒙上了一层洁白的面纱,神秘莫测。

2900营地在视线中变得越来越小,直至消失。

金字塔峰,顾名思义,因峰顶酷似金字塔而得名。

鳌太―没有梦的地方

站在金字塔下,看着队友在头顶上方蜿蜒前行,宛若行走在天梯之上,背影在视野中越来越小,不由得望兴叹。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C和糖,能够止渴生津,迅速提升体力,但由于重量原因,大部分驴友会选择放弃携带,因此,在这里能够吃上一个苹果是无比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