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辽宁义县万佛堂是我国东北地区年代最早、规模最大的石窟群,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与艺术价值,1988年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同时,万佛堂又是一处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风景区。石窟凿于悬崖峭壁,下临宽阔的大凌河水,隔河望去是一片广漠的田野,远处轻烟曼笼,近处绿柳成行,不时还有觅食饮水的羊群点缀其间,宛若唐人诗境、宋人画卷,令人吊古之际复得以享受大自然的情趣。特别是经过1994年至1996年三年的修缮,将这一瑰丽的人文景观与天然的险、峻、秀有机地结合起来,使之更加光彩夺目,成为辽西地区的一个别有韵味的旅游景点。 辽宁义县万佛堂石窟,与山西大同云岗石窟、河南洛阳龙门石窟一样,同为北魏时期昙曜法师主持修建,是我国东北地区现存规模最大、年代最久的石窟。                  2016年7月16日是户外驴友最兴奋、最骄傲的日子。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中国.义县站万佛堂荷花节暨地质科普夏令营开营仪式,就在万佛堂对面的凌河湿地公园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来自东北山省、全国各地几十支户外露营团队;参加夏令营的小学生和游人数千人;最大年龄的有年迈花甲的老者、最小有蹒跚学步的娃娃,此情此景让我激动、兴奋。更让我看到了我国户外运动队伍日益发展的趋势,露营活动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爱好者追随。

本届露营大会主办单位有:8264户外资料网、义县人民政府、锦州市体育局总会、锦州市登山协会;义县凌河保护区管理局、义县文化旅游局、义县广播电视剧、义县文物局承办。
    开幕式于7月16日下午3点举行,义县副县长、锦州市体育局、锦州登山协会等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夏令营的小朋友进行宣誓;仪式结束后大会为驴友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菲尼克斯照明、 TrackMan自游人户外、成都多吉户外神獒、成都翌山户外、山脉户外等各大赞助商给予本次8264露营大会提供的丰厚奖品!这让到会的驴友们玩得更高兴,玩得更精彩,......
    朋友们随着我的镜头一起步入本次露营大会义县站万佛堂荷花节暨地质科普夏令营开营仪式吧!

万佛堂石窟就座落在福山上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中国.义县站万佛堂荷花节暨地质科普夏令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凌河湿地公园,本次露营大会露营在此

万佛堂荷花映日红

来自东北三省及全国各地的几十支露营团队,五彩缤纷的帐篷像凌河湿地公园盛开的鲜花,美丽而耀眼
  • cc688

开幕式上,义县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锦州市登山协会会长沈阿文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露营朋友们,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驴友们高兴地挥动着旗帜

参加夏令营的少年宣读化石保护宣言
领导为首届地质科普夏令营手气

锦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义县民协理事、剪纸艺人陈宗玄老师,当场表演剪纸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的老师表演厨艺——做冰激凌

痴迷于国画艺术刘新老师当场为驴友们作画,他画的驴惟妙惟肖

大会安排了寻宝活动,一位小朋友寻到一宝,奖励精美的化石一个,记者采访了她......

8264辽宁版主挥剑抉浮云(小马哥)拔河总裁判忒卖力气啦......

即将上场的队友们推呼啦圈
看看,儿时玩过的玩具,如今还很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