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大美祖山值得一去

16.7.9我们一行54人5点出发一路欢歌笑语,1点多来到了祖山北门的3公里外,我们的向导早就等候在那里,祖山很奇怪,本来是景区,道路我很好走可是就是不让大车上山门,原因是他们为了拉脚,每人10元车费,我们不支持,于是大家徒步3公里来到了山门,第一站北龙潭,一路走到北龙潭的下山口后又一直走了近1400凳楼梯后来到了龙潭,实际就是一个瀑布,水清景美玩了一会后又返回山上,有个别人累的汗流浃背,打车10元来到了我们的山上宾馆,大家非常满意,1-2人一个标准间,洗澡后又美美的吃了农家饭菜后又走了几个景点,太美了,山里奇石怪异,大家对每一块石头都说出了不同的想象空间,但是最后统一了口径~~美,晚上大家第一次觉得外面睡的这么好,以至于早上没起来看日出,6点半早餐后开始了第二天的穿越,分休闲和穿越,我们大部分穿越,仅走了半个小时就走到了车费10元的望海寺,本来想去空中花园,可是遇到一个人说还有很远,只好放弃,但是部分人还是去了,回来说那里最值得去,满山都是花,我们穿越组也大部分放弃了穿越每人往返15坐车了,就剩我们7人穿越,一路好风光半个小时走到了登最高峰天女山,很累都是楼梯,,,但是登到山顶才知道来的有多么的值得站在山顶,周边的景色尽收眼底,如果不是云雾缭绕那就是热更美了,但是也是因为有云才更就得神奇,最担心的下山的楼梯因为我的发现我们竟然走到了一路都是美景并且不累的下山路,我们竟然比车走的还快,最后大家在十里画廊下山,十里画廊一步一景怪石嶙峋,清溪绕流,游于谷中,如观画廊,千姿百态的怪石使大家不忍离去,可怜的领队江湖不停的喊別照了,到点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祖山美丽的景区大美祖山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