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微风细雨话江南,之西湖美景乌镇洞天

一直一直的想往着,有一天一定要去一次西湖,别人嘴里的西湖是极美的,让我向往,书中的西湖是充满典故的,让我向往,终于有一天,我踏上了去往杭州的旅途。
时间:7月13日至7月17日
地点:杭州(西湖+乌镇)
工具:飞机+大巴
7月13日下午16点钟我乘坐的北京飞往杭州的飞机准时起飞,在飞机上看看云海,看看杂志,经过2个小时的航行于18:05准时到达,再转乘机场大巴约1小时到达了我们预订的西湖边上的海华宾馆,一路的车马劳顿自不必细说,急于一享江南美景的心情却更盛一筹。

微风细雨话江南,之西湖美景乌镇洞天
江南的美丽不仅是用来看的,更是需要用心来细品,走街串巷寻找美食的同时不忘品味周边的风情,这里是青年旅社云集的地方,一个个美食部落也充满了浓浓的江南气息,充满了一种我所喜欢的文艺活范。

微风细雨话江南,之西湖美景乌镇洞天
这个就是我慕名打车寻来的马灯部落,店里不乏地方特色美食,部落的布置也是清新和文艺的,走在这样的街头巷尾,一种别一样的心情在心底。

部落里的时光是休闲和恬淡的,我就那样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夕阳慢慢沉下去,看着天光由明到暗,这是一个充满思念的地方,此时,我心里在静静的想念着一个人,想他能一起分享这样的静美时光。

满满的文艺气息,淡淡的花香,柔柔的音乐,静静的思念,一切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搭配,带着思念去旅行,时光静好,我亦很好。

微风细雨话江南,之西湖美景乌镇洞天

江南的空气是湿湿的,所以这里的树干多多是这样的爬满青苔,却让人看上去很美丽,北方没有的。

我解饱的马灯部落里的陈设布置,一种很让人享受的氛围。

漫步西湖,穿越杭州的旧时光,没错,让我们放慢脚步,慢慢倘佯在杭州的旧时光里,时光缓缓流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