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驴行秦岭 寻人启事

初行此线,感谢**183、**徒步、*户外、**之旅、**出行、**户外你们几个队的路标,让我们得以顺利进出!
      此外,告知在太白庙扔垃圾的驴友(真不知该不该这样称呼你们),你们的矿泉水瓶,红牛瓶,塑料纸,食品袋,食品盒,气罐(两个气罐,上有韩文)等一大堆垃圾我们基本上清理完了,也带出山了!
       在太白庙生火的“驴友”,你们烧了古庙的的门槛,我们也默默向神灵做了赎罪祈祷!
    **183户外队,垃圾现场捡到贵队队旗一面,未能给你们带回来交给你们,请多包涵,实在是带的垃圾太多,没地方带了!
驴行China 发表于 2016-7-20 21:21 上周末,友人相邀,一行人从都督门爬太白大梁,一路参天大树,清溪淙淙……        初行此线,感谢**183 ... ...

怎么增加图片啊?

大赞 哈哈

鄙视乱扔垃圾的人,向你们自觉捡拾垃圾的行为深表敬佩!
为你们的义举点赞!
鄙视那些不讲公德的垃圾人!希望大家从自我做起,做高素质的人!
驴行China 发表于 2016-7-20 21:40

强烈鄙视这些破坏环境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