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芜湖

[复制链接] 查看:11927 | 回复:301

从江南烟雨到大漠孤烟,千里关山度若飞。站在大西北茫茫天地之中,触动心弦,感受到天地的浩瀚,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天辽地阔的壮美在心中生根发芽。

在大西北活动召集之初,有人问我们有没有购物环节,那么你还不了解什么是驴友,驴友不是旅游,驴友就是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风景。探险家徒步队告别家乡,奔赴那一片神奇,投身充满阳刚的大漠之中,得知家乡阴柔的连绵雨水已泛滥成灾。在一片热气蒸腾中,面向大漠中升起的火红太阳,为家乡祈祷,希望家乡早日雨过天晴,与我们共沐同一片蓝天白云,共享日出日落的平静。

丝绸之路上,不屈的胡杨,浸出坚强的记忆;大漠印下我们的脚印,伴着驼铃声音,如一首旋律,镌刻在心中。张开纱巾,希望能羽化飞天,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升华成一朵悠游天际的白云,享受飞一般的欢愉,让梦想飞舞在苍穹之中,俯瞰大地。西北的星空璀璨,如同家乡的万家灯火,其中有一扇窗格里是温馨的家。抬头望星空,愿家园无恙,为救灾官兵们祝福!

芜湖户外8264探险家群:55231399

芜湖探险家徒步健身群: 385107781

领队大杨电话:13605530271  QQ:4394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