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绵阳UU悠游俱乐部 2016首届露营泼水节 圆满收官

UU悠游俱乐部 2016首届露营泼水节

圆满收官

夏天是季节,也是驿站,是人生最壮烈的一站......

夏天是季节,也是心情,是生命最火热的一次......

伴随着轻松愉快的盛夏,美味的冰激凌、凉爽的游泳池、温馨的亲子远足,和朋友随心的游行都是我们夏季里最快乐的期盼.....

2016年7月16、17日,我们悠游俱乐部组织的首届泼水露营活动在青龙峡圆满举行!

16日上午,我们车队分别从江油绵阳德阳出发,一路上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

中午我们在当地的农家乐就餐,大伙儿都很开心,餐桌上有说有笑,互相认识。

16日下午我们组织大家一起游戏互动,增进友谊。大寻宝、集体拔河、泼水狂欢.....
        随着领队一声发令:现在开始大寻宝。只见大家像箭一样穿梭在水中,四处寻找。有的人光着脚在石头缝里找,有的人在草丛中找,有的人在水底找,还有的人爬上小山坡找。家早已忘记炎炎夏日给带来的烦躁。

泼水节是傣族的一个节日,大家拿着各种各样的容器盛水,涌出大街小巷,追逐嬉戏,逢人就泼。泼湿一身、幸福终身!象征着吉祥、幸福、健康的一朵朵水花在空中盛开,人们尽情地泼,尽情地洒,笑声朗朗,全身湿透。
        泼水大狂欢将我们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拿着大寻宝找到的泼水工具互相泼了起来,你一盆,我一瓢的开心极了。最搞笑的就是看着有漂流的人过来,我们大家就一起拿起泼水工具,给他们围攻起来,泼呀,吼呀,唱呀..... 让我们来分享一下我们悠游俱乐部泼水大狂欢的欢乐时刻吧!

猜猜大伙举起双手,抬头仰望天空,这是在干什么呢?——哈哈,我们领队悄悄私藏了些,看有些朋友没有寻到宝,就扔给大家抢。虽然说一不怎么值钱的耍水器具,但看大家这架势,真的像是在接宝一样。

手里都有了泼水器具,真正的泼水大战开始,这气氛,简直是无法掌控,都像脱了缰的野马。既然拉不住,那就让水泼得更猛烈些吧,泼去烦恼,泼去忧愁。

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一翻激战,大伙都累了,来看看大家是有多享受这生活,这美景,这凉爽。

晚饭后,大家集体搭建帐篷。在夜色下席地而坐,好友两三酌酒几杯,谈谈心,聊聊天,所有的一切烦心事,都不在我们的脑海中了。空中的明月尤为皎洁,吹着山野的风,整个人都是放空和轻松的状态,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山野的夜色和山野的清风,你呢?

17日上午早饭后,我们把漂流票分发给大伙儿,大伙儿自由组合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漂流啦!

欢迎加入我们  UU俱乐部扣扣裙 533316856

近斯更多活动路线欢迎咨询了解

悠游-泼水.jpg(107.02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