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冬季低海拔穿越露营经验总结

风景很美啊
spartaghost 发表于 2016-7-23 16:48 终于看到有人用p200抓绒裤了,可惜这里的人不太喜欢军品。 ...

我穿美军公发军版ECWCS抓绒裤子配合USMC 陆战队 LEW 轻量化 GTX 防水裤小试了一下雪山,我个人认为相当满意的,,军品用在户外是正道,只是军品很多装备有点重,但用着放心放心,玩重装户外两点一是装备要可靠,二是体力要好
值得学习的好贴啊,感谢分享!

受教了,也收藏,并关注

善于面罩,我推荐这个原研产品,还未上市,BATA版

气温实测 -40.5

水囊用于存贮冷凝水,可保证用的时候脸上不湿不闷。

内圈防呼气四溢,防眼镜起雾,防呼气中的热量不经硅胶回收面损失,保证呼气热量的有效回收。

罩芯的硅胶颗粒网可高效存贮呼气中的热量用于加热吸入的冷空气,使吸气在-40环境也可升温到零上10度左右,非常温暖。且有利于水气的凝结,导入贮水囊中,长时间使用,不影响面罩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