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川藏南线拼车AA游

川藏南线:八条进藏线路之一,进藏路线中风景最秀美的路线。

海螺沟:位于贡嘎雪峰脚下,亚洲最东低海拔现代冰川发现地,沟内蕴藏有大流量沸热温冷矿泉,大面积原始森林和高的冰蚀山峰

新都桥:又叫东俄罗,沿线有10余公里被称为“摄影家走廊”。

稻城亚丁: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理塘:风景秀丽,人杰地灵,被人们誉为“中华高城、雪域圣地、草原明珠”。

然乌湖:藏东第一大湖,景色如诗如画,其静其蓝远近闻名。

米堆冰川:世界海拔最低的冰川,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

林芝西藏的江南,以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著称于世。3月底4月初可以欣赏争相开放的艳丽桃花。

拉萨:以布达拉宫和八廓街为中心的“日光之城”,感受朝圣者内心深处的虔诚。

川藏南线AA拼车,每周六出发

拼车自助游方式,一切自由自在,不赶路,边走边玩,风景好的地方就多停留。此次行程沿途条件非常的成熟,只有少量徒步的地方,参加人员的性别及装备都没有特别的要求川藏线食宿条件有限,丰俭由人,费用AA(含师傅),让最自由的自己行走在路上

【出行方式】

拼车车型:猎豹、陆霸、三菱帕杰罗、瑞风商务等。

包车车型:丰田普拉多(霸道)、

全年活动:周六发车,节假日略有调整,一车4人

保险:每人送高原专属旅游保险。

川藏南线大致行程:

6天:稻城--理塘—巴塘-芒康

7天:芒康--左贡-邦达-八宿

8天:八宿---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

9天: 波密--鲁朗--林芝(八一)

10天: 八一 ---拉萨

QQ:  3496810865 微信:18689098398

在拉萨自由活动(行程结束)后,可自行安排返程计划,

如有意走青藏线返程的可选择以下行程:

A方案

第一天:拉萨—羊八井—当雄—纳木错

第二天:纳木错—那曲—安多—唐古拉山口—沱沱河

第三天:沱沱河-可可西里---昆仑山口---格尔木

第四天:格尔木—戈壁—茶卡黑马河—青海

第五天:青海湖—塔尔寺—西宁

第六天:西宁—夏河—合作—朗木寺—若尔盖

第七天:若尔盖—成都

• A萝卜 行,是解读这个世界最好的办法,那些高山,湖泊,草原,大海,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美景,他们在安静的等着我们去发现 2016-9-2 11:03
  • A萝卜 旅行,不是一次简单的出行;重要的是漫长的过程;每一次旅行都将有不同的发现 、经历、收获和回忆。。。 2016-8-31 16:45
  • A萝卜 旅行,不是一次简单的出行;重要的是漫长的过程;每一次旅行都将有不同的发现 、经历、收获和回忆。。。 2016-8-31 11:28
  • A萝卜 藏南线、稻城亚丁、姊妹湖、然乌、米堆冰川、波密,林芝) 微信:18689098398 2016-8-30 10:49
  • A萝卜 我们用眼睛去记录;用耳朵去聆听;用心去感受; 置身不同地方;嗅着不同气息,体味着另一种文化与节奏; 身体渐渐融入一段异乡的历史。。。让我们一起踏上新的征程,快乐出发! 2016-8-26 10:32
  • 川藏线夏天 如果你喜欢西藏,向往西藏,想安全开心的游玩,请与我们联系吧! 2016-8-16 11:11
  • 川藏线夏天 关于西藏的美,有数不清的话题;关于西藏的险,有道不完的故事;关于西藏的魅力,只有你自己亲历才能领略 2016-8-4 18:29
  • 川藏线夏天 行,是解读这个世界最好的办法,那些高山,湖泊,草原,大海,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美景,他们在安静的等着我们去发现 2016-7-29 19:54
  • 川藏线夏天 如果你喜欢西藏,向往西藏,想安全开心的游玩,请与我们联系吧! 2016-7-29 11:34
  • 川藏线夏天 户外旅行,支持一下 , 2016-7-28 17:56
川藏线夏天 发表于 2016-7-23 10:22 川藏南线:八条进藏线路之一,进藏路线中风景最秀美的路线。海螺沟:位于贡嘎雪峰脚下,亚洲最东低海拔现代 ... ...

让我们用眼睛去记录;用耳朵去聆听;用心去感受; 置身不同地方;嗅着不同气息,体味着另一种文化与节奏; 身体渐渐融入一段异乡的历史。。。让我们一起踏上新的征程,快乐出发!

户外旅行,支持一下 ,

藏线在北纬30度线上,被誉为“中国的景观大道”、“移动的空中画廊”,沿途的风景都不尽相同

旅行,是解读这个世界最好的办法,那些高山,湖泊,草原,大海,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美景,他们在安静的等着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