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帅哥美女煎鱼湾休闲游(作业贴)

这夏天好像对煎鱼湾情人独钟,只要不是下雨天周末都有去那报到,第一次去人很少,可能那时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泡水圣地吧,不过现在来这泡水的人很多,这次还好虎哥早早就去把地方占了,不然开炉的地方都没有,此次去煎鱼湾团队庞大,靓点一闪电姐带领八位大美女,靓点二艳子带了骑行团的五大帅哥,而我带了后勤人员,不知算不算其中一个靓点呢,呵呵……
       八点半集合完出发喽,骑车团的帅哥哥们骑车进山,而美女团撑着小花伞进山,虽然撑着小花伞可是都没公主病,人美心更美,大约走四十分钟左右就到煎鱼湾了,因为前段时间下雨的原因,水位比上次来又升高了一米多,原本走的那条近路也难走了,要跳过去才行,其实我们还好了,只是苦了骑行团的帅哥们因为路很小又很多草一路还把车扛进来,这下下坡注定不能车扛不下去的,又忘记带锁,只能把一个车轮拆下来把车车放在这上坡了,还好的是他们带了工具,这点觉得欣慰吧!陆陆续续到了扎营点,随意整理了一下东西就下去泡水了,二期横渡煎鱼湾到五星往返的勇士们又有新的成员加入了,六人的队伍,(豆豆、牛、虎哥、小川、有情兄、友新)而艳子因身体不舒服只能看着我们玩,随便看“家”。闪电姐呢认识的人很多游来游去打招呼,还有上门找说要认识闪电姐的帅哥们,不知那个帅哥弄了一条船,我和闪电姐划船过对岸喽,可惜没掌握方法。划不动,还是骑车团的三位帅哥把我俩和船拉到对岸再返回,坐在船上在看着风景看着那三个帅哥努力的游泳也是人生一天享受,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勇士也全部安全往返,简单的吃了午饭,大伙喝喝茶聊聊人生臭臭美,待续.........
帅哥美女煎鱼湾休闲游(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