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排石 我来了

本以为有大雨去不上了,好在天公作美,周六周日这两天瓦房店都没雨。
顺顺利利的去海边了。

排石  我来了

这个是排石的还很清澈,很干净。

说说这次的行程。
还是 沈阳驴友自驾群的活动。
安全第一 大家在出行前都买了保险 。

排石  我来了

这样安排的活动,我只说活动哦!大家都是开车过去的,行走的路线比较随意。
1、搭帐篷----露营的人比较多, 我们来到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一个适合露营的地方,选一块舒适的地方不容易。

在远处看帐篷
排石  我来了

2、吃饭----海边烧烤,感觉真是不一样,就着海风吃串喝酒。男女老少齐上阵,大家把准备的东西一起拿出来吃,很有平房大院一起聚餐的感觉。美美的。

3、洗海澡----吃完饭大家就到海里去游泳了。

看看这有多惬意

排石  我来了

4、篝火晚会 --- 我们在家自备了一些柴火,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大概8点多,开始点篝火大家围着篝火唱歌,跳舞。还有这次活动有一位高人会吹萨克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邻居的露营朋友都来我们这里一起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篝火晚会结束,大家继续喝酒吃串,大概12点吧 就都回去睡觉了。很快便鼾声四起。
5、早上看海---早上4:30我就醒了,一看阴天没有太阳,我就又缩回去睡觉了。别人去看大海了,大海很平静。

然后在上午的时候我们煮了方便面作为早餐。在回来的时候要经过一个大坡,车子开上去很是费劲,大家就互相帮助最后我们都顺利的通过这个大坡。有的看着游客告诉他们要注意躲车,有的则是帮忙推车。很感动。
6、鲅鱼圈----海边玩耍
大家在鲅鱼圈海边又玩了一会。
7、吃海鲜
大家最后在鲅鱼圈吃了海鲜。由于我不吃海鲜,不好意思没有照片哦。

晚上7点多我们就回到家里。

这次玩的好开心,还有就是非常感谢我们的群管理豆瓣姐姐,他把什么时候都安排的好好的。还有雪姐、静心姐、狼哥、勇哥、幸福大哥和中国石大哥。
最后我要感谢我老公带我出去玩,虽然我啥也玩不了,他还是愿意带我出去看看。

排石  我来了

jinling02 发表于 2016-7-26 12:56 沈阳的暴雨昨天终于是来了,真的好大。。。。说说周末去排石的故事吧!本以为有大雨去不上了,好在天公作 ... ...

抢个沙发看热闹

排石  我来了 [

感觉一下……

文艺范…………

美女技术自拍…………

老茧009 发表于 2016-7-26 13:36 [感觉一下……

有点像李官龙王庙!
旅游达人hxc 发表于 2016-7-26 15:45 老茧009 发表于 2016-7-26 13: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