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皇明湖

皇明湖位于长子县城西北的碾张乡,水域开阔,环境优美。皇明湖有桂林山水的清爽神俊,也有杭州西湖的浓淡相宜。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不娇柔、不造作、自然天成的旖旎风景。

精卫湖

踏上迷人绿道 邂逅最美景色——骑行皇明湖和精卫湖

精卫湖位于长子县城西5公里,发鸠山东麓,美丽动人的“精卫填海”故事里的东海就是此地。在这里我们赏自然生态、探水韵奥秘、品历史悠长、享天人和谐。

踏上迷人绿道 邂逅最美景色——骑行皇明湖和精卫湖

崔克俱乐部的周末骑行活动如约而至,这周是骑行长子县的两湖——皇明湖和精卫湖。有水的地方就会多些灵气,尤其是夏天,总让人想亲近。我沉寂了许久,听说要去环湖终于在沉寂中爆发。

清晨在长治体育中心集合时,我又看到了多张新面孔。
今年已经70岁的骑行大叔山峰告诉我:咱们崔克俱乐部活动搞得非常好,很有号召力,看队伍越来越大了!

红叶295623831 发表于 2016-7-26 15:18 皇明湖

风景很漂亮!

踏上迷人绿道 邂逅最美景色——骑行皇明湖和精卫湖

今天全程骑行约90多公里。皇明湖和精卫湖,其实是两个相距10多公里的水库:暴家河水库和申村水库。两个水库水域面积很大,景色优美,且路途中多树荫。这条骑行路线既符合休闲骑行的要求,又可以畅快的出一身汗,惬意!

早上7点从长治体育中心出发,
       上午9点多骑行到达第一目的地__皇明湖

我们的领队,
         云队
             紫云子
踏上迷人绿道 邂逅最美景色——骑行皇明湖和精卫湖

一路上,阳光透过树梢洒在我们身上,伴随着耳边轻柔的风,同伴们的欢声笑语,10点整我们就到了皇明湖。皇明湖水很清,湖畔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钓鱼者。看着蓝天白云碧水,觉得“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句诗来形容皇明湖也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