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唐山麻龙湾清明上河园一游

麻龙湾将《清明上河图》“复活”了,每件泥塑作品都取之于我们当地的黄土,用泥塑成,但它却要比黄金更加宝贵。一个个塑像栩栩如生,呼之欲答,正是:女娲造人为传说,如今名画被复活,立体多维传神韵,与之对话情趣多。景区简介,这是清明上河图作者--张择端。’

从这里可以找寻到原始、生态、自然这些远去的家园。
唐山麻龙湾清明上河园一游

泥塑文化的内涵可以理解为“自然、生动、质朴、亲和”泥塑园是我们整个园区的灵魂,它填补了我国通过泥塑形式展示“清明上河图”意境的一项空白,堪称是“中国首创,世界唯一”。

一个完全休闲旅游度假型的景区,可以让您彻底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嘲杂,尽情的享受只属于我们的自由空间。

泥土幻化而成的独特风景给人以视觉上强烈的美感,在这里您不仅会被雕塑艺术家们精湛绝妙的创作理念所感动,更会被精雕细琢的艺术精品所吸引和震撼。
唐山麻龙湾清明上河园一游

园内溪水环绕,绿柳成荫。另有绿色生态园、垂钓园、跑马场、冀东民俗园;有草坪婚礼广场、溪水漂流等休闲、娱乐项目。现在正是满池荷花盛开的季节,显得园中更有古代气息。

麻龙湾不仅是历史经典的工艺再现,更是中华文明的传承发展,它是集文化游和绿色生态游于一体的旅游景观。

看到那些惟妙惟肖的泥雕,感觉确实不虚此行,导游的讲解生动形象,让我们对《清明上河图》有了更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