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唐山麻龙湾清明上河园一游

麻龙湾景区是一座以著名画卷《清明上河图》为蓝本的大型泥塑文化艺术园林。它始建于2007年,占地面积200多亩,累计投资约1.2亿元。它以精湛的泥塑艺术,把名画《清明上河图》中汴河两岸的繁华景象立体的、全方位的呈现在了世人面前。
唐山麻龙湾清明上河园一游

麻龙湾清明上河园:走进《清明上河图》大型泥塑文化园,即被这一艺术作品的恢弘气势、创意人的独到构想以及制作者的精湛工艺深深吸引和震撼。不禁感叹这方泥土幻化而成的独特风景,竟能给人以如此强烈的视觉美感!

大型的游乐场,让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
唐山麻龙湾清明上河园一游

景区里面全部都是免费的,不过设施有些老化,有待改善。可以品尝手工豆浆,提供免费午餐,中午还有免费的演出,在休息的时候看免费的娱乐节目。

麻龙湾清明上河园区景点布置、服务都比较好,游客也不多,非常适合带孩子游玩,让孩子开了眼界,同时也增长了知识。’

唐山麻龙湾清明上河园一游

景区内泥人雕塑栩栩如生,非常的好看。导游讲解非常细致,我建议大家下午两点左右到,可以先游园,再看室内的魔术表演。到六点左右吃晚饭,大约六点半就有大型的真人表演,非常的震撼。

身临其境般的自由穿梭于北宋都城汴梁繁华的城市,满足我们对宋代生活的向往,对穿越时空的梦寐以求。

。漫步在我们泥塑的“清明上河图”中,零距离接触千古经典,感悟历史的悠远与厚重,文化的灿烂与辉煌。透过泥塑园文化窗口,探视艺术殿堂的优雅与精深,在远古文化的浸润和艺术陶冶中,心灵得以净化,品位得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