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团队游记:7.30-31中信嘉丽泽.团队户外休闲拓展记

********

骄阳映红向日葵,微风拂绿杨柳枝;缘分使然嘉丽泽,欲与众人共欢歌。

七月,向日葵绽放的季节,朵朵花儿迎着太阳,在这烈日中,像少女的笑脸,毫无羞涩,热烈而又温情。秋菊也来凑热闹,点点星黄,装点着这美妙的世界,让人心向往之不能拒绝。

大自然的山水,值得我们用心去感受、用爱去聆听,徒步溯溪,感受着夏日里的凉意,清爽自在,身心释然。

再登上那未知的山巅,去探寻美妙的世界,看小草发芽长出新叶,看老树枯死倒地腐朽,看兰花盛开美丽妖艳,看菌子新出生命使然。

游完山水,再来场运动会,乐在其中,奔跑吧兄弟,快乐大脚,欢乐连连看,荒岛求生,神笔马良,每一个游戏都精彩万分。

每次激情的碰撞,都会成为难忘的经历,伴随大家在成长;每次全新的体验,都会刻在脑海,让日后回忆更添色彩。

特别感谢中信嘉丽泽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任与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份信赖,俱乐部才有幸在这样的团队身上收获着每一份成长的磨砺。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为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开展数年团队活动.我们的品质值得你信赖.我们的细节值得你信任.我们的专业值得你选择.我们的团队值得你托付】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诚挚为各企业.公司.团队.家庭.学校.开展各类团队拓展.休闲露营.亲子活动.自然教育.趣味运动会.团建工会活动】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即可:138 8866 9567 Tom  182 8846 5570 阿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attach]48856[/attach]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破冰篇】

运动,是生物本能的催化剂,轻松活跃的气氛下,让大家的心情得到放松,在工作之余,愉快的氛围,是促进工作的良好催化剂;健康的身体,才能造就能者,才能成就团队。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荒岛求生篇】

荒岛求生,本能的力量,不仅要动脑动手开发潜能,还要团结协作,发挥每个人的长处,保持强有力的战斗状态,传递着团队的力量,合作共赢,胜利属于集体。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奔跑兄弟篇】

奔跑兄弟,一个充满快乐的游戏,大家的互相交流,技巧方法的总结是走向成功的重点。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快乐大脚篇】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有努力终将有回报,生活就是一个不断接受新事物,总结再运用的过程,懂的总结失败和成功,胜不骄败不馁,把方法和技巧留下,才能给胜利一个最好的帮助。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珠行万里篇】

一群人的游戏,不是一群人的游戏,他是大家拧成一股绳,团结合作才能做好的,相互的配合,是团队建设的重点。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神笔马良篇】

你我共努力,全民共创辉煌,所有人的齐心协力,加上每个人的分工合作,才能达成共识,共同进步.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徒步篇】

行走于山川溪水之间,树荫已让烈日无法近身,呼吸着森林里清新的空气,游离其中,感受自然的力量,爬上陡坡,下到谷底,一上一下间,山河近在脚下,我们是王者之风。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人物篇】

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一群意气风发的斗士,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中,努力拼搏;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相聚嘉丽泽,相约指北针,共聚水神峤,体验生活,体验自然。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队影篇】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这是年轻人的力量,这是年轻人的时代,我们必定会是民族未来。

【中信嘉丽泽-凝聚团队. 奋进目标-团队拓展之番外篇】

生活本就应该多姿多彩,向朝阳每天都有新面貌;游山玩水,各种新奇的方式,也将使我们得到锻炼。

【仅以此张合影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诚挚 为 各企业.公司.单位.团队.机构.家庭.学校.工会 开展各类团队拓展.趣味运动会.客户联谊.休闲露营.徒步登山.骑行摄影.自驾越野.亲子活动.自然教育.定制私旅.攀岩岩降.野外定向等项目服务.如有需要请直接与我们联系即可】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为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开展数年团队活动.我们的品质值得你信赖.我们的细节值得你信任.我们的专业值得你选择.我们的团队值得你托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找到我们

联系我们

汤姆 发表于 2016-7-29 15:5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