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深秋] 青海湖、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魔鬼城、嘉峪关

、 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方文山 《蒲公英的约定》
人生的历程是一段必须付出代价的旅行,行路中总会不断地捡到和丢掉一些东西。只有走到世界尽头才发现,原来捡的与丢的都是同一样东西,那就是记忆!
你旅行回来了 然后在一大堆的礼物里费劲的思索着哪份才是我的 原来 我并没有什么不同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一个理由,或是为了找回真实的自己,或是为了遇到知音的你。往往最初一个简单的理由让你额外看到更多的风景,要相信 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在走向成熟!
旅行是从一个烦恼的地方到另一个烦恼的地方,美了一双眼睛,苦了一双脚,累了一颗心。 ——林笛儿 《让爱自由落地》
流水很清楚,惜花这个责任。真的身份不过送运,这趟旅行若算开心,亦是无负一生。 ——黄伟文 《落花流水》
很多人只是拿旅行当逃避的借口。有些自我的东西是需要向内找的,而不是拼命的向外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