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行走星月之国,土耳其自由行攻略*32天,伊斯坦布尔,卡帕热气球,安塔利亚,棉花堡

走着走着累了,看到有土耳其旋转烤肉去吃了,味道其实一般,主要是发生了一个小事,我们吃完继续溜达,把地图忘在那边了,走了很远才想起来,也不高兴回去拿了,没想到店员竟然跑了好几条街找到我们,把地图给我们,真是感动啊!

又是一条挂着伞的小路,安塔利亚也有一条

看到PTT就是邮局啦!!可以买邮票寄明信片,不过双休日都不开的,看到就提早多买的,我们在卡帕多西亚呆了几天,那边的邮局都没开,明信片也没寄。

【千年鬼城KAYAKOY】       来费西耶特之前不知道有这个地方,也是行程之外的惊喜,当地人称KAYAKOY为“鬼城”,这里没有人居住,废弃了几千年的小城,城市的规模非常大,古时希腊人在此建城居住,后来因为土耳其和希腊发生战争,这里希腊人弃城回希腊了,之后也没有人来居住。
        费西耶特当地人都知道这个地方,不过很少有人来过,问了旅游咨询处的工作人员,在清真寺旁的小巴站可以做巴士去KAYAKOY,班次很少,我们等了一个小时车才来,到达鬼城天都快黑了,KAYAKOY其实就在死海小镇的另一边,有一条徒步路线从死海到KAYAKOY,大概走五六小时,可以切身感受下鬼城。

鬼城的规模之大,令人惊叹,有300-500座石头房子,保存的非常好,不知道为什么当地没有开发这个地方,绝对比很多古迹都值得一去

很多石阶梯路已经损坏,走的时候一定当心,边走边想,可能开发成本也很高,面积这么大,要是修复也是个大工程啊。

山顶有个教堂,但是不知道是淡季还是遇到节假日了,关门了。
       渐渐的,天黑了,鬼城一个人都没有,有点害怕呀,赶紧下山回到路边,等班车回去,还好就等了一会,小巴就来了。
       这次参观的很仓促,很多地方没走到,希望有机会再来走下,体验下千年前的古城风貌。